楼主: chocolateice26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OPT] 已经好几天没有邮寄新的EAD卡了

 
全局:
现在只求他们能顺利picked up by USP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mmie 2020-6-18 20:50:32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incenthou 发表于 2020/06/18 07:24:31
今天又恢复正常了,不用担心~
昨天大概ship了900+,希望今天能更上一层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今天又给客服打电话了解制卡的问题。我的status是12号变成new card is being produced,客服说确实在12号sent request to printer了,还说有的时候卡会先寄出来再改状态。

我觉得她是在胡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怪味儿果汁S 发表于 2020/06/19 01:04:24
今天又给客服打电话了解制卡的问题。我的status是12号变成new card is being produced,客服...
感觉今天突然间心疼又崩了……不知道是谁在闹别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2020要顺利 发表于 2020-6-19 02:14
感觉今天突然间心疼又崩了……不知道是谁在闹别扭

不知道昨天mail的朋友们今天有没有被picku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怪味儿果汁S 发表于 2020/06/19 02:27:09
不知道昨天mail的朋友们今天有没有被pickup
感觉好像最近都没人被picked up呀,心态爆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leeshuang0821 发表于 2020-6-19 02:53
感觉好像最近都没人被picked up呀,心态爆炸。。。

今天又没有mail update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enyueShi 2020-6-19 04:07: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之前焦虑了好久终于被approve了现在又搞这一出。。11号approve的目前还是没有mai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mmie 2020-6-19 04:11: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怪味儿果汁S 发表于 2020-6-19 02:27
不知道昨天mail的朋友们今天有没有被pickup

看opttimeline上讨论好像没有picku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zammie 发表于 2020-6-19 04:11
看opttimeline上讨论好像没有pickup

也没个说法到底什么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