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weetpea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我司要招人] 字节跳动 2020 校招

🔗
 楼主| sweetpea 2020-7-2 09:45: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uxiazhixing 发表于 2020-7-2 00:27
同问今年5月份毕业的可以吗

可以哒可以哒可以哒可以哒可以哒可以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weetpea 2020-7-2 09:45: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bwzwd 发表于 2020-7-2 03:55
同问今年5月毕业的可以吗?

可以哒可以哒可以哒可以哒可以哒可以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赞LZ 分享的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一目三方 2020-7-2 10:48: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国内高校今年4月份毕业的能投校招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彭东强 2020-7-2 10:58: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点进去都是要求21届毕业生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93Mmiles 2020-7-2 14:37: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今年8月毕业的可以吗?因为我看上面写的是招20年9月至21年8月毕业的毕业生才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今年五月份毕业可以吗?我看到里面说的招聘对象毕业时间是今年九月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爱咳嗽子 2020-7-3 07:07: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楼主这个校招没有美国的岗位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weetpea 2020-7-3 13:16: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爱咳嗽子 发表于 2020-7-3 07:07
请问楼主这个校招没有美国的岗位么?

应该是没有的。不过你可以点下面的通用内推码进去投美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weetpea 2020-7-3 13:18: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93Mmiles 发表于 2020-7-2 14:37.1point3acres
请问今年8月毕业的可以吗?因为我看上面写的是招20年9月至21年8月毕业的毕业生才可以
..
问题不大吧,国外的毕业时间和国内本来就有些出入。个人感觉HR应该不会在这种细节上抠的。可以试着投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 通过大量刷回复等方式使帖子靠前的内推帖,将会被自动关闭下沉

⚠️ 每个人只可以有一个active的内推帖子,其他内推帖会被删除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