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unaLi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EB2] 求答疑:没录指纹,为啥case was transferred to another office

 
🔗
Stevemii 2020-7-26 05:23: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unaLi 发表于 2020-7-26 05:08
我和你的情况高度相似。5月18filed I-485, I 131&I-765已过未拿卡,这两天显示case transferred, 我是ROW ...

我就是回复了你说我们的case高度相似啊 :)fo在san jose。也好奇,在没有指纹的情况下会不会安排面试,还是必须过了指纹后,才会开始安排面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Stevemii 发表于 2020-07-25 14:23:34
我就是回复了你说我们的case高度相似啊 :)fo在san jose。也好奇,在没有指纹的情况下会不会安排面试,还是必须过了指纹后,才会开始安排面试。
同在san jose 但我看到网上挺多到这一步的时候两天内变化两次的情况 我排期现在current 刚提交485一个多月 感觉如果现在就到了local FO 是不是有点too good to be true了 而且没有指纹总感觉会横生枝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unaLi 2020-7-26 08:52:33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qlcaine 发表于 2020-07-25 15:19:31
同在san jose 但我看到网上挺多到这一步的时候两天内变化两次的情况 我排期现在current 刚提交485一个多月 感觉如果现在就到了local FO 是不是有点too good to be t
我同意。我就是有种too good to be true and must be unrealistic 的感觉才上来问的,因为毕竟指纹绕不过去。没有指纹会不会一切都是浮云。真的在焦急得等指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ikemike0 2020-7-26 10:04: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qlcaine 发表于 2020-7-26 06:19
同在san jose 但我看到网上挺多到这一步的时候两天内变化两次的情况 我排期现在current 刚提交485一个多月 ...


NBC, 跟FO 是同一回事,假設排期current 狀態
輪到你的時候就會schedule 面試,所以case by case, 可能你的case真的快些

有興趣可以來看I-485 data
https://www.uscis.gov/sites/defa ... ata_fy2020_qtr2.pdf
San Jose 累積的case 非常之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ikemike0 2020-7-26 10:06: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unaLi 发表于 2020-7-26 08:52
我同意。我就是有种too good to be true and must be unrealistic 的感觉才上来问的,因为毕竟指纹绕不过 ...

指紋只是其中一個環節
當然能趕快把指紋打了會有幫助
不過還是case by case :)
如果你的case 已經transfer 代表還不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ikemike0 2020-7-26 10:09: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另外我覺得可以分享給大家的事
有時候不要太太太 focus 在狀態上..
我理解大家都會很關心自己的ststus change ..
但有時候真的也很難理解USCIS 系統..

三個最近的data points, 兩個是我認識的朋友
他們 I-485 是去年12月和今年1,2 月初filed的
case status 都是只有fingerpoint received , 有一個更是只有 case received ...
然後上週和上上週 直接從那些狀態 -> Case Approved.
所以真的有時候不要太糾結 > <!
stay tu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ikemike0 2020-7-26 10:14: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分享一件事給大家,有時候真的不要過度糾結於 status 變化
有變化是最好,但是 USCIS 系統真的很差 .. 他們自己客服也會說lol

我最近知道的3個data points, 2個是我認識的朋友
他們是去年12月,和今年1月 filed 的case, I-485 都是只有 Fingerprints Received, 有一個甚至只有 Case Received ..
上週和上上週 都收到 I-485 Approved ..
status 直接從 Fingerprints -> Approved
so .. 真的不用太糾結
good luck every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unaLi 2020-7-26 20:19:11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ikemike0 发表于 2020-07-25 19:14:03
分享一件事給大家,有時候真的不要過度糾結於 status 變化
有變化是最好,但是 USCIS 系統真的很差 .. 他們自己客服也會說lol
谢谢,你知道她们的FO在哪里吗?是职业移民还是婚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LunaLi 发表于 2020-07-26 05:19:11
谢谢,你知道她们的FO在哪里吗?是职业移民还是婚绿呢?
EB2 San Jose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哇 恭喜你朋友。所以他们既没被rfe也没面试,直接就approve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