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unaLi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EB2] 求答疑:没录指纹,为啥case was transferred to another office

 
全局:
cqlcaine 发表于 2020-08-07 13:39:10
我EB3 RD 6.17 也收到指纹信了 7.28 寄出的 虽然在7.22 case被从NSC transfer到NBC 但是指纹信还是显示NSC寄出的 猜想nsc内部有一个queue来处理指纹的工作
2015PD在旁边抽烟看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草鸡蛋 发表于 2020-08-07 15:53:41
2015PD在旁边抽烟看戏
最近流程好像快起来了...而且应该和nbc之间的原始处理中心有关系.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unaLi 2020-8-8 12:33:55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qlcaine 发表于 2020-08-07 13:39:10
我EB3 RD 6.17 也收到指纹信了 7.28 寄出的 虽然在7.22 case被从NSC transfer到NBC 但是指纹信还是显示NSC寄出的 猜想nsc内部有一个queue来处理指纹的工作
谢谢你回来报备情况呀~我还是没有收到指纹信呢。。祝你录指纹顺利,免面试,录完指纹就拿绿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unaLi 2020-8-8 12:34:35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tevemii 发表于 2020-08-07 10:03:54
自然收到,下周二。
谢谢,再次恭喜!祝录指纹顺利!马上拿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ikemike0 2020-8-8 14:39: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tevemii 发表于 2020-8-7 14:20
请问这个I-485 DATA在哪可以查看或下载呢

google USCIS data
在官網裡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cqlcaine 发表于 2020-08-07 18:41:48
最近流程好像快起来了...而且应该和nbc之间的原始处理中心有关系. 加油
承您吉言,我也收到指纹信了。0811打指纹,0622的RD。ASC在虾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ountainMeow 2020-9-15 02:27: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想问下有人今年七月初寄出申请的吗?我收到了receipt notice 但是卡在了打指纹,因为一些原因,申请了加急,加急没有被拒,但是说要等打指纹(所以跟没加急没什么两样😓)。想问有人在这个时间申请的收到打指纹的吗?我是申请的公民婚姻绿卡。 说是送到了National benefit center,看大家说的好像是在local field office处理的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oselin 2020-11-8 08:29: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ountainMeow 发表于 2020-9-15 02:27
我想问下有人今年七月初寄出申请的吗?我收到了receipt notice 但是卡在了打指纹,因为一些原因,申请了加 ...

所以哪時候收到打指紋的信呢

我是 7/13送出
7/28 收到 notice
9/2 combo card 寄出
到現在一直沒有打指紋的消息
十月 140 加急通過了
11/5 case transfer
但就是還沒有打指紋的消息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这个主题里有人绿了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am12321mas 2021-3-21 09:48: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楼主后来有新的状态了么?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