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初级农民-请到新手上路获取积分
浅唱之魂 发表于 2013-5-28 14:23 . 我也是。到底怎么回事?我已经递交了。难道要重新弄
使用道具 举报
浅唱之魂 发表于 2013-5-28 14:26 我问了香港大使馆的人,他说重新来过一遍。他们也不知道具体原因。但是可以再填。可是我现在都进不去
107
中级农民
qyh901226 发表于 2013-5-28 14:35 . ---- 重新提交也不能上传。。。
浅唱之魂 发表于 2013-5-28 14:40 . ---- 你的意思是,你第二次的DS160的确认页也是photo archieved吗
qyh901226 发表于 2013-5-28 14:42 现在这个是系统的故障。。。。我开了三个application id 都是卡在最后一步了。
浅唱之魂 发表于 2013-5-28 14:45 那你都没有到confirm界面呢?我们都到了
qyh901226 发表于 2013-5-28 14:46 .google и 我当然到了。。。。是在confirm page上的photo archived。。。。
浅唱之魂 发表于 2013-5-28 14:47 那如何是好啊?难道这样就可以了吗?
qyh901226 发表于 2013-5-28 14:48 使馆的接线员说可以带纸质照片,但是我觉得不靠谱啊。。。还是等等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