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预约了早晨11点,大概10点左右到了梅龙镇广场楼下,拿表、存包,坐电梯到8楼,开始排大队。
之前warald在人人和微博上都发过一张图片,上面写了要带的各种材料,我就是按那个准备的。DS-160,预约确认单,SEVIS,I20,护照,成绩单在校证明,study plan, cv, 财产证明,收入证明,户口本复印件,房产证复印件。.1point3acres
在8楼工作人员会在护照上贴一个条形码,然后进门过安检,接着工作人员会把护照SEVIS、I20和DS160放到一个透明公文包里给你,然后排队按指纹,接着就可以和VO面谈了。
具体过程:
VO: $$^&*%&%&?
我(没反应过来):what?
VO: Why are you going to America, young man?
ME: ...F1. I go to America to be a graduate student.
VO: What do your mom and dad do?
ME(有点慌,没想到要问这个): They work for the government, in the bureaus.
VO(一下警觉起来了): Bureau? What bureau?
ME: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Bureau and Environment Protection Bureau.
VO: Do you plan to work in the government?
ME: No.
VO: Why?
ME: Because my major is Computer Engineering. I plan to work in some IT companies, and I don't plan to work for the government.
VO: 你通过了,谢谢!.--
ME(愣了一下,正全神贯注的准备听英文呢): ...Thank you!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好多问题啊,慌死了有木有。之前问同学,都说各种水过,说问的问题只需要几个单词就说清楚了,连说整句的机会都没有,为什么偏偏我被盘问了这么久啊!. 1point3acres
还好过了,祝大家都能水过,跟VO唠嗑的感觉可不太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