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tag 标签: 签证结果汇报

相关帖子

版块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伦敦1000通过,check32天

开篇赞美Bi姐,真的帮了我好多,拿到签证功劳她有一半签证地点:伦敦专业: MSCS学校:陆本very high(非七子)本科专业:CS网安方向学术经历:无正经科研经历check ...

学生签证F NotValid 2020-11-26 8 654 NotValid 7 小时前
七子小蝼蚁魂断柬埔寨

各位(优秀七子)同学注意啦!!!本人经过一番思量,决定给大家汇报一下自己的柬埔寨F1战况。各位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能吸取经验教训的就吸取一下,不能的就当个故事听一下嘛 ...

学生签证F 匿名 2020-8-14 21 13302 ycy3675001 昨天 22:34
伦敦F1首签check至今

10.19伦敦大使馆面签,陆本,umich ECE MS check至今...11.3要求补了材料,不知道之前的时间还算不算了...希望明天就issue..求鼓励..

学生签证F 780082768 2020-11-26 9 766 780082768 昨天 05:27
多伦多 F1 首签 PhD Biostats

第一次发帖!来提供一个数据点!签证时间:11/19/2020地点:加拿大多伦多LZ背景:加拿大本科制药化学,有加拿大工签。本科过程中办过J1签证。现在PhD转biostats ...

学生签证F janvier_17 2020-11-20 4 693 janvier_17 昨天 04:21
伦敦7.27 F1签证被check

STEM专业PhD,伦敦首签F1被check,收走了本人和导师的CV,study plan以及offer letter,退回了护照和i20表。签证官说被check的时间不确定。补充内容 (2020-9-10 10:01) ...

学生签证F 陈丸子 2020-7-27 54 10279 uplideng 昨天 00:04
墨西哥3月面签/八月拿签总结

拖了两个月才来地里分享,之前拿到签证先和墨西哥续签群里的小伙伴们分享了一下。具体情况如下:本科EE,学校不属于国防七子,但也是high risk。本科期间的J签证B签证都被 ...

学生签证F nk1225 2020-10-8 15 1629 nk1225 2020-11-19 06:09
温哥华F1签 AP一个月后发下

提供个数据点吧phd 纯数program 以前的program是应数 做的方向也可以有应用所以也算敏感专业了10.06号温哥华面的签 (在这边上学不是专门飞来的) 当时懵懵懂懂啥 ...

学生签证F lclXRJO 2020-11-6 2 545 Schicksal123 2020-11-17 19:03
[F1 首签] (目前唯一厄瓜多尔二签) 3签厄瓜面了1小时,5年签! 1签柬埔金边拒 2签厄瓜拒

0 声明0.0 本文流水账式记录0.1 楼主dp的特殊性1. 截止发帖时,在厄瓜多尔 瓜亚基尔 唯一的二签dp,也是唯二 在厄瓜被拒过的。。。2. 有国会议员 congressman 写的 ...

digest
学生签证F Eric_G 2020-10-22 34 7407 羊毛 2020-11-14 12:04
德国慕尼黑F1学生签证被Check 求帮助

Hello各位,本人九月底在德国办美帝学生签证被要求补交材料. 领馆面试官给了一张纸条叫我补材料, 也没说具体补什么材料. 我本科在德国完成的, 专业也是非敏感专业... ...

学生签证F hhzz945 2020-9-30 11 2380 hhzz945 2020-11-13 22:53
伦敦F1续签,长check,现在入境美国——经验分享与一点想法

如题。楼主今天刚刚入境进入美国,全程曲折,但是最终有惊无险。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楼主个人的经历,想法以及一点建议。仅供参考,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背景:美国南 ...

学生签证F 夜堇Roy 2020-10-24 11 2009 夜堇Roy 2020-11-2 10:16
厄瓜多尔60天AP五年签时间线,以及不用早早找议员

2020.08.28: Guayaquil领馆面签,进入AP,当场被告知不需要补充任何资料2020.09.04: 发邮件询问领馆是否需要真的不需要补充材料,被告知的确不需要补充资料2020.09.30: ...

digest
学生签证F Pema 2020-10-27 16 2142 Pema 2020-10-28 23:05
香港STEM phD F1加急首签被check

拿到了小黄纸 要补交机票酒店和study plan补充内容 (2020-10-21 05:00):8/31收到邮件说ap已经过了但是要10/3之后90天去补交护照... 然而因为我人已经回内地了想12月再 ...

学生签证F alingwww 2020-7-31 56 7186 1163096033 2020-10-23 11:22
F1 厄瓜多尔面签求组队

本人 2020fall的phd 求有没有小伙伴一起组队去厄瓜多尔面签的 email:

学生签证F LeagueawesomeW 2020-9-9 28 2950 hakuuuuuu 2020-10-14 06:26
申根第三国F1签证 - national interest exceptions(NIE)在签证页上有标注

7.28拿到护照,发现签证页上标注了“NIE UNDER PP ON NOVEL CORONAVIRUS”本人7.22西班牙F1面签,7.23状态变成Issued。今天取护照发现签证页和以前有所不同,多了NIE的 ...

学生签证F Iris-jun 2020-7-29 9 2022 Dithyrambus 2020-10-12 14:30
Neurobiology. PhD.日本东京秒Check

东京使馆才恢复空位子很多,可能会Check就早早得约了9月23号的.跟之前面签B1的拥挤相比,面试的人非常少。面试全程戴口罩,感觉两个面试VO都不太说话只看材料。我被分 ...

学生签证F Catome 2020-9-23 16 1965 半夏轻浅 2020-9-25 12:12
海本|STEM MS|0911申根区签证经验分享|持续更新

其实知道签证之前,还是纠结了很久defer,网课还是去学校上课。最后纠结来纠结去决定先过去读书,早毕业早开心,毕竟未来太多未知了。我这次签证之前准备了非常多的材料: ...

学生签证F fsss1729 2020-9-11 2 714 fsss1729 2020-9-13 16:33
第三国首签check被要求交回护照后一直AP是怎么回事

楼主7/31在瑞士伯尔尼F1首签Check,因为是第三国所以护照退回来了,之后status一直是Refused。12号收到邮件要交回护照,14号寄出,17号大使馆收到后status变出AP,18号Upda ...

学生签证F RuyaKang 2020-8-21 19 2562 RuyaKang 2020-9-5 00:42
喜大普奔!终于有人要在柬埔寨拿到美国留学签证啦!赴美留学生们请奔走相告!

这位同学是8月11日在🇺🇸驻柬埔寨金边大使馆面试,具体情况如下:8.11面谈当天结果为approve,8.12下午收到邮件说被check, 8.14号下午网络上状态变为refus ...

学生签证F cyxlsm 2020-8-22 16 5725 cyxlsm 2020-9-4 08:33
8.13-stem专业master-法国巴黎F1首签通过

来地里汇报一下,希望能帮到欧盟的小伙伴。昨天去的巴黎面签,F1首签stem专业,一签通过。但过程还是有一点揪心的,因为之前看网上的帖子,还有身边前几年去美国读书 ...

学生签证F YogaFire 2020-8-14 13 1650 ayu0118 2020-8-15 00:57
香港 8.11 F1 地理学phd 首签通过

昨天早上面的签,现在已经拿到护照了。去读的是phd in geography,但是本硕都是地理信息系统,算是敏感专业,所以面之前还是有点忐忑的,准备了很多材料但基本都没用上。 ...

学生签证F atlaszhang 2020-8-12 17 2178 atlaszhang 2020-8-14 16:42
金数硕士巴黎F1一签过

nyu金数硕士,巴黎本科,本来约的八月十二,一直刷网站刷到了四号10:45。有点小波折但是一签过。因为我暑假前ds160写的是成都,约了八月十七成都。后来决定在巴黎面,直 ...

学生签证F 路易二十一 2020-8-4 9 1523 路易二十一 2020-8-10 17:26

相关日志

没有相关内容

|||一亩三分地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Some icons made by Freepik from flaticon.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