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BBS
Offer多多
Salarytics
交友
Learn
Who's Hiring?
Visa Tracker
疫情动态
指尖新闻
Instant
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公众号
留学申请公众号
扫码关注留学申请公众号
Youtube频道
留学博客
关于我们
查看: 4184|回复: 71
收起左侧

交往四年分手还有必要挽回吗

  [复制链接] |只看干货 |亲密关系
我的人缘0

升级   60%


分享帖子到朋友圈
本楼: 👍   77% (7)
 
 
22% (2)   👎
全局: 👍   87% (43)
 
 
12% (6)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跟男朋友交往四年了,最近半年总是吵架,他平时也不怎么关心我,他说事业比感情重要。他确实这学期很忙,我可以理解,但是我生气了他不理不管不顾,然后总喜欢冷暴力,每次都是我主动找他...他不理我的理由都是他累了,感情被消磨了...他说不知道跟我在不在一起有没有所谓,时间太久了....我问他能不能做到我生气的时候他哄哄我然后就没事了,他说他做不到....他说我每次都是莫名其妙地生气,觉得我不应该生气,所以才不管我...然后我就提了分手。他很纠结,一方面觉得在一起这么久了,年纪也不小了,分手了有点可惜,另一方面自己又搞不清楚现在到底是对我什么感情...可是我觉得他不爱我了,既然不爱了,就算以前在一起那么久又有什么用呢?我不想将就。就算年纪大了又怎么样呢,在一起总是吵架没有幸福可言为什么不分手呢?就因为觉得可惜吗?没有感情地在一起才更可怕吧?矛盾解决不了总是反复吵架....我一直困惑的是难道我真的不应该生气吗?即使在他看来是莫名其妙,他真的应该不管不顾冷暴力吗?是不是不爱了才会这样?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2 收起 理由
Ccqw12 + 1 赞一个
mingaling + 1 4年好过一辈子

查看全部评分

我的人缘0

升级   14.71%

AlvinUp 2020-9-28 04: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96% (52)
 
 
3% (2)   👎
全局: 👍   98% (934)
 
 
1% (12)    👎
本帖最后由 AlvinUp 于 2020-9-28 04:26 编辑

都是安慰楼主的。我说另一个可能性。

男生真的是熬不动了才会说你太作了不想陪你。可能你之前已经耗尽了他的热情和对美好爱情的向往。分手基本是唯一的选择,对双方都好。

下次作的时候也请记住男生也是人。凭什么哄你?还几年如一日的哄你?
两个人在一起的最基本的条件是 长期下去 两个人的生活水平得到提高 这里包括物质上和精神上的 (个人觉得精神上的更重要)

如果你一直给他添堵,每天或者隔几天就给人添堵 男生宁愿单身

评分

参与人数 4大米 +6 收起 理由
黎明之前 + 1 赞一个
yseLong + 2 很有用的信息!
Luptior + 2 给你点个赞!
Reciprical + 1 看楼主简直想到前任。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85.86%

本楼: 👍   85% (17)
 
 
15% (3)   👎
全局: 👍   98% (1483)
 
 
1% (18)    👎
生活已经很难了,没必要再给自己添堵了。楼主男票跟我前任很像,也是我生气从来不理我,说什么不能惯着我🌚当时我们是异国恋……期间他还特意在2017年的2.14情人节提了分手,当时我这个SB哭得呀,死皮赖脸想要复合…后来同年3月还是4月复合了,他说他也不想分手,只是想给我一个教训,让我以后别那么作🙄️再后来,我回国过暑假,要回美国的时候,他来送我,当时还有我妈妈,他连五块钱的包子都好意思让我妈妈请他(再次手动微笑脸,想穿越回去给自己几耳光打醒自己)再后来的种种恶心事迹举不胜数,2018.5.20,我提了分手,反杀一局🤪记得最后争吵的时候,他说,在你心里,我就那么下作吗?我说,你不是下作,你是特别下作😎然后麻溜拉黑他微信再删除,QQ拉黑删除,微博拉黑删除,连支付宝我都彻底删除了👌🏻说来也神奇,和他分手后,心情越来越好,也成功转行申请到了一所还不错的学校,读自己喜欢的专业,没有他的日子简直是天堂~\(≧▽≦)/连空气都更加甜美清新了。
啰啰嗦嗦说了那么多,希望楼主可以尽快走出来,如果想骂他一顿就骂,人家喜欢冷暴力,我们就给他来一个热暴力。人生苦短,不要委屈自己。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才是最重要,而且楼主还是phd,能够全身心投入到自己喜欢的专业中,真的特别幸福,祝楼主越来越好~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2 收起 理由
Ccqw12 + 1 赞一个
甜鱼的急救包 + 1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60%

本楼: 👍   100% (13)
 
 
0% (0)   👎
全局: 👍   87% (43)
 
 
12% (6)    👎
GEMMAWEI 发表于 2020-09-27 08:49:32
说得都是你男票的态度,那你还喜欢他吗?
喜欢,但我不会跟一个不爱我的人在一起,我不想将就,那样不会幸福。既然不会有好结果,还不如早点结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40%

本楼: 👍   100% (4)
 
 
0% (0)   👎
全局: 👍   100% (20)
 
 
0% (0)    👎
看你的描述,如果你平常不是特别作的那种。那就是男生对你已经没什么热情了。 还没结婚就这样,结婚了之后更加平淡的日子你能接受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60%

本楼: 👍   100% (2)
 
 
0% (0)   👎
全局: 👍   87% (43)
 
 
12% (6)    👎
人生短短几个秋 发表于 2020-09-27 08:31:00
看你的描述,如果你平常不是特别作的那种。那就是男生对你已经没什么热情了。 还没结婚就这样,结婚了之后更加平淡的日子你能接受吗
嗯,我也是这样想的。所以还是放弃了。我觉得我应该不属于特别作的有事没事就生气的那种。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72.5%

GEMMAWEI 2020-9-27 23: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7% (821)
 
 
2% (19)    👎
说得都是你男票的态度,那你还喜欢他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82%

本楼: 👍   0% (0)
 
 
100% (1)   👎
全局: 👍   98% (97)
 
 
1% (1)    👎
lz是异地嘛?作为女生说实话真的不会莫名其妙生气 如果他真的不想让你不开心 只要你跟他提出来他一定不会不当回事的 但如果每次都默认你无理取闹 也冷战解决从不主动破冰 那lz需要好好考虑一下 他不是说不知道还爱不爱嘛 那lz下得了决心的话 就先分手 他如果真的还爱你知道自己有需要改的地方 自然会认识到自己的问题回来找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60%

本楼: 👍   100% (4)
 
 
0% (0)   👎
全局: 👍   87% (43)
 
 
12% (6)    👎
无珍珠不奶茶 发表于 2020-09-27 09:00:39
lz是异地嘛?作为女生说实话真的不会莫名其妙生气 如果他真的不想让你不开心 只要你跟他提出来他一定不会不当回事的 但如果每次都默认你无理取闹 也冷战解决从不主动破冰 那lz需要好好考虑一下 他不是说不
嗯呢,现在是异地。之前是异国,为了他我来美国读PhD,谁知道现在又分手了 哈哈哈哈哈 早知道就不来了,反正也不是什么争强好胜的人....在国内当个小医生不香吗...你说他女性室友有什么事需要他帮忙他都可以帮,女朋友需要的时候,他不知道在哪,也不担心....我这次已经下定决心了,不想再这样反复了,又难受又浪费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82%

本楼: 👍   100% (3)
 
 
0% (0)   👎
全局: 👍   98% (97)
 
 
1% (1)    👎
棉花糖啦啦啦 发表于 2020-09-27 09:17:24
嗯呢,现在是异地。之前是异国,为了他我来美国读PhD,谁知道现在又分手了 哈哈哈哈哈 早知道就不来了,反正也不是什么争强好胜的人....在国内当个小医生不香吗...你说他女性室友有什么事需要他帮忙他都
啊这...心疼楼主 楼主心真的比我大多了 男票找女生室友都能忍(弱弱的想说 男票真的为女朋友考虑也不会去找女生室友吧...)不过lz之前为了他来美国 正好拿了个phd学位也蛮好 提高了自己 既然下了决心就好好过以后的生活 别太难过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5.57%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7% (305)
 
 
2% (7)    👎
也许你的表现一切正常,从你的反馈中那个男生觉得你莫名其妙生气潜台词就是觉得你太作了他陪不动了。还是看你更想要什么,更宠你一点的建议换人,当前这个人已经几乎没办法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60%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87% (43)
 
 
12% (6)    👎
songjiayin28 发表于 2020-09-27 09:35:35
也许你的表现一切正常,从你的反馈中那个男生觉得你莫名其妙生气潜台词就是觉得你太作了他陪不动了。还是看你更想要什么,更宠你一点的建议换人,当前这个人已经几乎没办法改了
嗯,应该就是你说的这样。我说我生气了他能不能哄哄我,哄哄就没事了,他说他不知道怎么哄,以前好像就没哄过怎么没事....以前他没有冷暴力啊......他应该就是一直觉得只要我生气了就是我无理取闹,他不想理我,他有更重要的事要做,那就是学习....他说他一直都是把事业看得比感情重要,我可以接受,但是如果我生气了你不哄那就是不在乎,那我就接受不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隐私提醒:
■拉群请前往同学同事飞友|拉群结伴版块,其他版块拉群,帖子会被自动删除
■论坛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特定版块可以超级匿名:https://pay.1point3acres.com/tools/thread
■其他版块匿名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一亩三分地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Some icons made by Freepik from flaticon.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