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公众号
留学申请公众号
扫码关注留学申请公众号
查看: 1520|回复: 14
收起左侧

[其他] 离美超5个月F1会失效吗

[复制链接] |只看干货 |学生签证f
我的人缘0

升级   6.5%


分享帖子到朋友圈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8)
 
 
0% (0)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由于最近大使馆一直不开,感觉我的新签证遥遥无期。旧签证还没过期并且没有收到被cancelled的消息。
但是今年1月份回国的,中途又换了个学校,换了sevis id,9月份才开始上网课。中间有八个月不在美国也没有上网课。
我从四月份就给大使馆打电话,他们跟我说符合5个条件的F1才有效,其中就有离美不超过5个月。然后我又问CBP可不可以旧签证新i20入境,他们回复有效签证就行,为了防止mistaken cancelled,让我和大使馆确认签证是否有效。简直就是一个死循环。
我看到有dp说5个月这个限制没什么,而且有人这样入境成功了。还有dp说如果签证撤销一定会通知我,不会偷偷撤销。
有没有这种情况入境成功的dp来教教我啊,球球了。

上一篇:Stem PhD第三国首签F1已预约瓜11月签证求建议经验
下一篇:求11/5前后一起去墨西哥隔离的小伙伴
我的人缘0

升级   1.43%

wangmifen 2020-10-20 14: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6% (30)
 
 
3% (1)    👎
你看到的dp就是可以的 cbp说可以就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37%

aoliaochen 2020-10-20 20: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6% (59)
 
 
3% (2)    👎
那个五个月是有具体的要求的。按照3月的政策说,疫情期间网课inside或者outside都不属于five months。我知道的是gap的话F1没有问题,地里有其他的类似于5年前,2018年回国一直没有回美国,然后2020年旧签证+新i20成功入境了。不过建议你可以问学校的ISSO部门,他们能够给出答案。因为你的条件有点多,所以建议邮件问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0%

cedricguo666 2020-10-20 20: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4)
 
 
0% (0)    👎
我看到的dp是说不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6.5%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8)
 
 
0% (0)    👎
aoliaochen 发表于 2020-10-20 05:03:23
那个五个月是有具体的要求的。按照3月的政策说,疫情期间网课inside或者outside都不属于five months。我知道的是gap的话F1没有问题,地里有其他的类似于5年前,2018年回国一直没
感谢🙏,我其实问过学校isso,她们说由于我的sevis id和签证上不一致,让我询问大使馆需不需要新的签证,我去问大使馆,他们说离境5个月以内签证才有效,但是我看有dp成功入境了,现在浅不了新的想冲一下哈哈哈哈。还是很感谢你的解答,另外我想问一下怎么加米呀,我用手机端怎么提示我权限不够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6.5%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8)
 
 
0% (0)    👎
cedricguo666 发表于 2020-10-20 05:38:41. 1point3acres
我看到的dp是说不会的
感谢,放心了一些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9.43%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
 
 
0% (0)    👎
签证应该还有效。想问下楼主的学校winter提供线下课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6.5%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8)
 
 
0% (0)    👎
Leek 发表于 2020-10-21 04:02:07
签证应该还有效。想问下楼主的学校winter提供线下课吗?
我们学校fall就不是全网课,在校园的同学可以选择in pers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37%

aoliaochen 2020-10-22 19: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6% (59)
 
 
3% (2)    👎
llllllleo 发表于 2020-10-21 18:21
感谢🙏,我其实问过学校isso,她们说由于我的sevis id和签证上不一致,让我询问大使馆需不需要新的 ...

无所谓啦,没有加米没有关系。
楼主的SEVIP号码不一样,之前我是看到过帖子说这个号不一样需要重新签证的,但是如果你问的是可以的,应该问题不大。
gap或者休学或者转学很多时候SEVIP号码是一样的,所以一般不需要重新签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4.5%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01)
 
 
0% (0)    👎
我有朋友有类似情况 签证失效了 需要重签
但她是去年 也许今年因为疫情会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隐私提醒:
■拉群请前往同学同事飞友|拉群结伴版块,其他版块拉群,帖子会被自动删除
■论坛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特定版块可以超级匿名:https://tools.1point3acres.com/thread
■其他版块匿名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一亩三分地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Some icons made by Freepik from flaticon.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