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goodweather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你们是怎么称呼自己的导师的?

 
🔗
hey2021 2020-11-6 12:14: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i First_na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Dr. Last name. 比较规矩的叫法。
但是有些instructor 没有phD学位也可以professor xx
然后我其实发现,你如果发现这个老师比较随意,比如邮件没有一个正式的有label的签名,或者他虽然有签名,但是他写邮件会结尾写他自己的first name的话,你完全可以叫他first name.

我们之前院里director就是所有人,不管学生老师管理员保安都叫他first name的,他给我们群发邮件有时候都会用缩写啥的,所以我给他发邮件见面也都直接叫他first name,木有啥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zuyu69 2020-11-6 14:03:20 | 只看该作者
本楼:
全局:
大哥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il.L 2020-12-1 13:16: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洛如 发表于 2020-11-6 09:40
啊这 不懂为什么,一般不都是dr比prof听着更🐂吗…我一直喊的dr,除了那个老师就没人纠正我了&#128 ...

害 Google说prof比dr高级 毕竟dr要努力好久才能变成prof LOL 然后Prof是学校教师职位的最高级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洛如 2020-12-1 23:25:49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il.L 发表于 2020-11-30 21:16:57
害 Google说prof比dr高级 毕竟dr要努力好久才能变成prof LOL 然后Prof是学校教师职位的最高级别
你说的有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