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公众号
留学申请号
扫码关注留学申请公众号
查看: 13793|回复: 154
收起左侧

有点后悔跟女友出去旅行。。

    [复制链接] |只看干货 |亲密关系
地里的匿名用户
地里的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0-11-29 03:00:45 |阅读模式
本楼: 👍   97% (34)
 
 
2% (1)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各位老哥跟女友出去旅游都是怎么handle的啊。。我本来不太喜欢旅游,但女友特别想出去玩,就答应了。结果这几天女友正好还是每个月不方便的时候,特别暴躁。第一天刚到就吵了我一顿,还哭了,说我晚上吃完饭直接躺到沙发上不对,但其实我就是太累了吃完饭想歇一会儿。。之后我做什么都有问题,好像哪里都做的不好。旅游中要坐船,刚开始坐在靠窗的位置,前面有人没戴口罩,我想离没戴口罩的人远点,但她想拍照不想换位置,不得已我单独坐到远一点的位置。这几天我身体一直不舒服,晚上睡的也不怎么样。。别人旅游出来玩,我这一趟跟受罪一样,还时刻担惊受怕不想感染covid。。好难受,,又不太想分手,我在这段关系里投入了很多感情精力金钱,也很喜欢女友,之前女友也很温柔,理解我重视我,明明旅游前几天我们约会气氛还很好,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个星期就这么充满火药味。。唉。。

评分

参与人数 3大米 +4 收起 理由
seanxx + 1 赞一个
ConnieHuangNZEG + 1 赞一个
sdhjkkigfc + 2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我的人缘0

升级   48.71%

本楼: 👍   100% (112)
 
 
0% (0)   👎
全局: 👍   95% (2284)
 
 
4% (104)    👎
第三句话已答最后的疑问🤣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3 收起 理由
victorz90 + 2 给你点个赞!
ConnieHuangNZEG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我的人缘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15.57%

本楼: 👍   98% (67)
 
 
1% (1)   👎
全局: 👍   96% (1087)
 
 
3% (45)    👎
女生角度:好久没跟他出去旅游了,虽然有点危险但是还是很想一起出去玩。来姨妈了,啧,虽然有点不舒服但是都订好了。他态度好消极啊,出来玩都不配合,懒洋洋的,我想拍照他居然一个人走远了。他安排也安排的一般...
唉,我和我男朋友旅游很多争执,其实都是一些沟通上不好。但是旅游过于intensive了,旅游过后我们都释然了,不太考虑这些事情。反正别冲动

评分

参与人数 3大米 +5 收起 理由
angrytuzi + 1 赞一个!
extrovert + 3 给你点个赞!
sdhjkkigfc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29.57%

本楼: 👍   100% (8)
 
 
0% (0)   👎
全局: 👍   98% (1084)
 
 
1% (11)    👎
sdhjkkigfc 发表于 2020-11-28 11:05:50
第三句话已答最后的疑问
你是说这些都是因为大姨妈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95.5%

本楼: 👍   87% (57)
 
 
12% (8)   👎
全局: 👍   96% (282)
 
 
3% (11)    👎
这不很正常么?女生生理期本来就不好受,楼主多理解理解。看帖子楼主有点像受气小媳妇,哈哈,吐槽一下是好的,不过别想太多。好好enjoy旅行,建议你去买点红糖,住下了给她泡点喝,当时你也可以喝点。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4 收起 理由
sdhjkkigfc + 1 赞一个
大头小小头大 + 3 给你点个赞!sugar high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48.71%

本楼: 👍   100% (17)
 
 
0% (0)   👎
全局: 👍   95% (2284)
 
 
4% (104)    👎
黎明之前 发表于 2020-11-28 11:12:23
你是说这些都是因为大姨妈吗。。。。
激素变化很容易影响情绪的,每个女生的或多或少会有些影响。特殊时期多体贴些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ConnieHuangNZEG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66.5%

本楼: 👍   100% (2)
 
 
0% (0)   👎
全局: 👍   97% (569)
 
 
2% (12)    👎
我也会经期比较暴躁 又是不熟悉的环境 没有安全感 不过也看人啦 如果平时都还好 就这一次 lz就多包容包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12.71%

本楼: 👍   100% (22)
 
 
0% (0)   👎
全局: 👍   95% (811)
 
 
4% (35)    👎
个人感觉你们三观不太合。你们之前都是和想象中的对方相处,一次旅游就表现出来了。比如就covid传染这事儿你们都达成不了一致,后面事多着呢。

不过我觉得楼主不会舍得的,毕竟楼主自己也说自己已经投入了这个那个那个。虽然我个人建议早止损。
如果楼主下不去手,建议楼主再和女友出去一次,远一点比如另一个国家,把你们更多不同暴露出来。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cscscsc + 1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7.43%

february840514 2020-11-29 05: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8)
 
 
0% (0)   👎
全局: 👍   98% (213)
 
 
1% (3)    👎
旅游是考察情侣关系最好的方法,建议下次等妹子方便、疫情好点的时候再出去旅游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隐私提醒:
■拉群请前往同学同事飞友|拉群结伴版块,其他版块拉群,帖子会被自动删除
■论坛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特定版块可以超级匿名:https://tools.1point3acres.com/thread
■其他版块匿名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一亩三分地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Some icons made by Freepik from flaticon.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