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novic1984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485] 贡献一个EB-1b党员免面试直接绿的DP

   
全局:
严重怀疑有的人是被lz抢了饭碗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说大家伙酸的也不至于,只是有点唏嘘。在国内,人人争着入当,但是却也有很多人为了更好的生活,报了绿。。。。其实我是觉得没什么可judge,毕竟有的是党员在国内贪污受贿也过得很好。。。这些我觉得才是真的恶心。。。楼主的经历只是令人唏嘘和感叹,仅此而已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楼主到底得罪了谁。。。从来没见过谁报数据点感谢的没几个换来这么多阴阳怪气,楼主大大的恭喜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hqfrank 发表于 2021-05-02 07:48:57
严重怀疑有的人是被lz抢了饭碗么??
兄弟,放松。EB1以上的人,发表话题都习惯于被别人comment,这里是美国:-)楼主没抢别人饭碗,只怪移民名额有限,只怪大家希望美国是个单纯的国家。楼主他也是身不由己,可即使这样,引起一些concern也正常。楼主是EB1B,如果是EB1A的话,境界可以再高一点:就是信仰当初的理念,但是不走极端,而且还用自己的影响,改善两国三党之间的关系,增进相互了解。这也是楼主是B,不是A的原因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恭喜恭喜,和你dp差不多还在等爆绿,沾沾喜气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赤赤菌 2021-5-3 00:56: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就是人生,我们需要为自己每一个决定负责,无论是好是坏,是不是自己的本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ovic1984 2021-5-3 01:00: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wustl 发表于 2021-5-3 00:35
兄弟,放松。EB1以上的人,发表话题都习惯于被别人comment,这里是美国:-)楼主没抢别人饭碗,只怪移民名 ...

哈哈,兄弟,油瓶倒了我都不扶,就服你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ovic1984 2021-5-3 01:04: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赤赤菌 发表于 2021-5-3 00:56
这就是人生,我们需要为自己每一个决定负责,无论是好是坏,是不是自己的本意

说得对,三十岁的自己没法改变二十岁的自己做的决定,但是可以承担责任。人生坦荡就好!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K叔 + 3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想问一句酸民,也曾有过片刻的 少先队或者团员信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