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novic1984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485] 贡献一个EB-1b党员免面试直接绿的DP

   
全局:
感谢楼主分享! 希望楼主之后的生活一切顺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ift_pku 2021-5-3 06:28: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恭喜楼主!沾沾楼主喜气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nwustl 发表于 2021-05-02 09:35:14
兄弟,放松。EB1以上的人,发表话题都习惯于被别人comment,这里是美国:-)楼主没抢别人饭碗,只怪移民名额有限,只怪大家希望美国是个单纯的国家。楼主他也是身不由己,可即使这样,引起一些conce
lol 恭喜你通过!在哪儿吃哪儿的饭,爱怎么吃怎么吃。身体健康,自由自在~舒服!

补充内容 (2021-05-03 07:32 +08:00):
哈哈 应该是恭喜楼主通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恭喜楼主 实力超人。问下副申请人 团员是否那里填写yes? 需要在一开始的organizaition那里填写共青团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uyufei2002 2021-5-4 22:12: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恭喜楼主贺喜楼主~!!!顺便沾沾喜气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ellie1227 2021-5-5 00:30: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哇大发,DY也可以免面试啊,这样我应该积极点嘛,指纹打了5个月了没动静。。比我RD晚的都有更新了,感觉自己的案子被甩了。。现在观察到eb1还是优先啊,去年9/10月绿的好像绝大部分是eb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ingxin 2021-5-6 07:13:53 | 只看该作者
本楼:
全局:
恭喜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enhui 2021-5-6 20:46: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恭喜楼主!不明白为什么总有人对党员冷嘲热讽。我想大部分党员入党时都没有很高的觉悟,没有几个是信仰党的理念而入党的吧。我为什么入党?不知道,应该是有一种优秀的学生才有资格入党的误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uattroliu 2021-5-6 21:11: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恭喜lz 其实据身边dp来看 基本不卡党员身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恭喜楼主,顺便占点喜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