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835| 回复: 20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套辞] 托福100真的很重要啊!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楼主最近在申CS的phd陶瓷,有某教授觉得我CV还能看,继续找我要了我的publication和transcript,但是强烈我建议再考一次托福。 虽然楼主自知托福成绩自然不高(95),但是被强烈鄙视之确实是意料之外。教授怒说这是very low。 好吧,第一封邮件我就不发在这儿了。怒发第二封非客套部分:
[size=12.800000190734863px]

The reason I asked you to retake toefl is that the PhD admission is a group decision, and one must meet the minimum requirement to be further considered for admission, no matter how badly the potential advisor wants to recruit that student..1point3acres

Earning a score of 100 or higher in toefl is expected for all candidates, and exceptions can only be made for those who have strong publication records or excellent  GPAs.

教授应该对录取有一定的影响力,但是这个100分的传闻确实是有根据的啊!

上一篇:托福口语复议被倒扣3分……
下一篇:这个时候如果海套都不回/模板回还要学术套吗
推荐
dualcompiler 2013-11-27 10:04: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asdfdf 发表于 2013-11-27 10:00 ..
这个就保密了,100名开外的学校,勉强有排名那种

100名开外还要T 100,谁家良心大大的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毛小小猫 2013-11-27 09:29: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有的学校看重 有的学校不看重吧。。。
LZ套得是哪个学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juhewu 2013-11-27 09:43: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是看学校的吧, 邮件中写的是meet the minimum requirement, 说明他家的最低分数线可能就是100, 他这么回复你也很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asdfdf 2013-11-27 10:00: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毛小小猫 发表于 2013-11-27 09:29
有的学校看重 有的学校不看重吧。。。
LZ套得是哪个学校的?

这个就保密了,100名开外的学校,勉强有排名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asdfdf 2013-11-27 10:00: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juhewu 发表于 2013-11-27 09:43
...这是看学校的吧, 邮件中写的是meet the minimum requirement, 说明他家的最低分数线可能就是100, 他这 ...

排名靠后的学校,minimum requirement都是写的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毛小小猫 2013-11-27 10:04: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asdfdf 发表于 2013-11-27 10:00
排名靠后的学校,minimum requirement都是写的80.

完了 我以为写着minimum requirement 80的都应该是不怎么看重T成绩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asdfdf 2013-11-27 10:07: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ualcompiler 发表于 2013-11-27 10:04
100名开外还要T 100,谁家良心大大的坏
. ----
PhD要求严格一些吧,毕竟PhD是要给钱的。MS的话在这后面的排名段要求低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asdfdf 2013-11-27 10:10: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毛小小猫 发表于 2013-11-27 10:04 .google  и
完了 我以为写着minimum requirement 80的都应该是不怎么看重T成绩的说。。。

可能是为那些科研神牛的准备吧,怕那些人托福实在不高但是还是要给他们机会。一般人还是越高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毛小小猫 2013-11-27 10:15: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asdfdf 发表于 2013-11-27 10:10
可能是为那些科研神牛的准备吧,怕那些人托福实在不高但是还是要给他们机会。一般人还是越高越好

作为T没上100的一般人 我好可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