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51| 回复: 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CSC] EE申请要2月2号才开系统?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 Fall 2014 Application (Closed)
    Application available: 02/02/2014 – 06/01/2014

    是我找的位置不对还是看花眼了?大家也是这样的么?
    ..


上一篇:火烧眉毛滴决定一下UMich的IOE申phd还是MS
下一篇:刚刚发现网申系统里学位证明degree提交成了diploma!怎么办?!
🔗
琮睿 2013-12-1 23:05: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貌似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ougou9903 2013-12-16 11:28: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kh1991 2013-12-16 13:01: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ttp://ga.soe.ucsc.edu/admissions
EE的MS只有硅谷校区?

http://ee.soe.ucsc.edu/graduates/silicon-valley. 1point3acres.com
这个里面又说International students will only be admitted to the Electrical Engineering M.S. program for the Winter and Spring quarters if they can show full financial support
什么意思。。。不管自己有没有钱 都不能进fall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