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5211976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其他] 申请好困难

全局:
只要415没到就一直可以陶瓷  这么早就说放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yssa_ 2013-12-4 12:25: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爱丽丝和鲍勃 发表于 2013-12-4 12:08 . .и
只要415没到就一直可以陶瓷  这么早就说放弃

求问大牛前辈即使不回是不是也要接着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vesalius 发表于 2013-12-3 20:25
求问大牛前辈即使不回是不是也要接着套……

其实只要没被拒就可以套
快到暑假 拿到offer的绝杀我都听过-baidu 1point3acres
但是要是同一个教授 发2次就顶多了 再多说不定有负面
一个学校最好一次套一个 免得后来2边都要 很尴尬
.--等几天还没回 换个套 从最有信心可以套到的老师开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521197609 2013-12-4 13:06: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爱丽丝和鲍勃 发表于 2013-12-4 12:34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其实只要没被拒就可以套
快到暑假 拿到offer的绝杀我都听过
但是要是同一个教授 发2次就顶多了 再多说不 ...

那网申也同时申完吗?因为我听说套磁套不到的话就意味着对方不要你 申请也是白费申请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anada-chen 2013-12-4 14:15: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也是DIY,一直都没法确认我的文书是不是可以的,现在提交了4个学校,没提交一次都觉得SOP有很大的问题,但有不知道问题在哪里,纠结的心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yssa_ 2013-12-4 14:17: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爱丽丝和鲍勃 发表于 2013-12-4 12:34
其实只要没被拒就可以套
快到暑假 拿到offer的绝杀我都听过
但是要是同一个教授 发2次就顶多了 再多说不 ...

学术套三个,都不回……海套又模板率太高,学渣的烦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anawang222 2013-12-4 14:18: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eraph621 发表于 2013-12-3 18:01
挺过来就会觉得其实还好
比较庆幸自己没有拖延症,整个申请一个半月全部搞定。两周时间把文书写完。两周时 ...

你太牛了,我文书从9月中写到现在,都快崩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521197609 发表于 2013-12-3 21:06
那网申也同时申完吗?因为我听说套磁套不到的话就意味着对方不要你 申请也是白费申请费
.--
很多老师你不网申钱付好的话是不会睬你的。. .и
陶瓷的时候要把自己网申的信息加进去 比如你网申有个ID什么的。
真的感兴趣他们会去看pool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vesalius 发表于 2013-12-3 22:17
学术套三个,都不回……海套又模板率太高,学渣的烦恼

从AP开始套吧
然后找实验室的中国人发email去问情况,如果有funding有project再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