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20| 回复: 5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其他] 申请好困难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DIY真心累 今天刚在最后一刻提交了申请 都快哭了

上一篇:我来总结一下CS学校rolling的。。有点吃亏了这次
下一篇:确切的问一下,中国人的推荐信真的会被ignored吗?
🔗
鲁迅 2013-12-1 22:16: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自己DIY才更知道其中辛苦,会更加珍惜最后的结果哈~~

提交完了就好好休息吧少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tarsrest 2013-12-1 22:22: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9个学校提交申请弄了3天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oolkevin 2013-12-1 23:13: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当offer雨降临时,再苦再累也值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yssa_ 2013-12-2 18:30: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觉得申请不累,套磁真蛋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521197609 2013-12-2 19:19: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esalius 发表于 2013-12-2 18:30 .1point3acres
觉得申请不累,套磁真蛋疼

时间来不及了 我已经放弃套磁了  小伙伴们加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cb9d16a 2013-12-3 10:11: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哭,可能快递出个问题就过 deadline 了,过了 due 再哭不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一颗柚子 2013-12-3 10:33: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5yeyey 发表于 2013-12-3 10:11
不哭,可能快递出个问题就过 deadline 了,过了 due 再哭不迟

ls坏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syyork 2013-12-3 10:37: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觉得还好啊。也没很困难。中介搞得更困难。自己啥都不知道,被忽悠的团团转,还申不好。心里不踏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nn0612 2013-12-3 10:47: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tarsrest 发表于 2013-12-1 22:22 .google  и
我9个学校提交申请弄了3天多...

一样,现在可以好好休息下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