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5211976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其他] 申请好困难

🔗
翁安夏 2013-12-3 11:03: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看到这个贴,还在写PS的人表示更难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521197609 2013-12-3 13:07: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翁安夏 发表于 2013-12-3 11:03
看到这个贴,还在写PS的人表示更难过了

我也还在继续修改着ps 接着申请学校加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agamy 2013-12-3 13:14: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觉得身体不算很累,主要是心累…
那种拔剑四顾心茫然的感觉 有时候在电脑前坐一天,却只做了一点点事
好不容易弄好了PS,网申的时候又碰到好多问题,有些问题四处求助都无果,给学校发一封email询问也要等待很久
哎 我的小心灵呀……

加油吧各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kh1991 2013-12-3 14:40: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agamy 发表于 2013-12-3 13:14 ..
我觉得身体不算很累,主要是心累…
那种拔剑四顾心茫然的感觉 有时候在电脑前坐一天,却只做了一点点事
好 ...
. Waral dи,
exactly
其实工作量没多少 就是觉得好多事情压着。。。SOP写好了又想改 不敢提交
选校怕全聚德 急急忙忙又找学校看了不中又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eadman 2013-12-3 14:46: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加油哈, 申请完了再休息吧..当年申本的时候伸了20+个学校...几个月啊..(本人非牛,所以要勤奋些)..后来感觉自己的T的成绩就是申请时候打电话练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521197609 2013-12-3 14:47: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kh1991 发表于 2013-12-3 14:40
exactly
其实工作量没多少 就是觉得好多事情压着。。。SOP写好了又想改 不敢提交
选校怕全聚德 急急忙 ...

再同意不过了!总觉得会出什么问题 反反复复的改啊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ougou9903 2013-12-3 14:47: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海申17所学校。。。压力巨大啊,在没有学校要之前干什么事情都不定心,有严重焦虑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521197609 2013-12-3 14:56: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ougou9903 发表于 2013-12-3 14:47
我海申17所学校。。。压力巨大啊,在没有学校要之前干什么事情都不定心,有严重焦虑感。。

是挺多的 我也才刚开了个头,,现在每晚都睡不着 觉得来不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ougou9903 2013-12-3 15:17: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521197609 发表于 2013-12-3 14:56 -baidu 1point3acres
是挺多的 我也才刚开了个头,,现在每晚都睡不着 觉得来不及啊
.1point3acres
难道你申的都是deadline 早的?  我好多学校都是1,2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yssa_ 2013-12-3 15:17: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521197609 发表于 2013-12-2 19:19 . Waral dи,
时间来不及了 我已经放弃套磁了  小伙伴们加油啊

学渣表示套磁全不回,转专业申请,不能更焦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