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琮睿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网申] 想知道大家寄材料都用的什么快递,表示我美国大部分用的小马飞奔

🔗
wyfisgood 2013-12-14 10:33: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sun 发表于 2013-12-13 15:49
求问你的平信是在哪里寄的?
邮局吗?

中关村邮局,不过我感觉现在你要寄的话还是用快递吧,平信寄过去正好圣诞放假,也许会丢。截止日期比较晚的可以用平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tephaniede 2013-12-14 15:35: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sun 发表于 2013-12-13 15:49 . Waral dи,
求问你的平信是在哪里寄的?
邮局吗?

就是邮局,你说寄航空信就好了。一般平信15,挂号20的样子。我觉得没必要挂号,除非你喜欢追踪状态。
去年我用平信寄出去的学校,只有Lehigh说没收到,其他的USC,石溪都有收到。
所以我觉得航空信还不错。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要走DHL。时间来得及,成绩单份数够,省点钱没啥的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tephaniede 2013-12-14 15:36: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armofvenus 发表于 2013-12-13 15:10 . Χ
寄平信等于自我放弃的节奏吧
一般美国平信寄到中国,最快是1个月,3个月才到的也常见
同理你寄到美国也会 ...

就算不能查状态,也没啥担心的。很多学校可以先录取后寄成绩单,Lehigh的说没收到我的平信,我就回复说那录取我再让我寄成绩单把,反正我已经寄了,于是他们也同意了。
当然最后没被录取,所以有了14Fall的节奏Orzzzz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tephaniede 2013-12-14 15:39: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邮局的人是这么说的,航空平信15天左右到,航空挂号25天左右。海运平信2~3个月(这个没人考虑的啦。。)
考虑到邮局的不可靠,我都是提前30天寄的。去年寄了9份,只有一个学校说没收到。你们说邮局效率怎样呢? 对了,最后说一句我在深圳寄的,地方邮局不清楚,情况不同无法一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by1797 2013-12-14 15:41: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tephaniede 发表于 2013-12-14 15:36 . 1point 3acres
就算不能查状态,也没啥担心的。很多学校可以先录取后寄成绩单,Lehigh的说没收到我的平信,我就回复说那 ...
.google  и
自我放弃确实说的太重了,十年前的留学生都是寄平信,
成绩单,ps,还分开寄推荐信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orsemonger 2013-12-15 13:18: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HL - - 小马飞奔是什么? 感觉好像挺快的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