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73| 回复: 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网申] 想知道大家寄材料都用的什么快递,表示我美国大部分用的小马飞奔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RT,小马飞奔挺便宜的。加拿大我用的DHL。

上一篇:求问排名证明是应该放在学校里给的信封一起还是单独放
下一篇:套磁的时候用和申请邮箱不同的邮箱有影响吗?
🔗
354886 2013-12-6 17:34: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总感觉把东西寄给别人不放心。。所以我还是用贵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琮睿 2013-12-6 17:35: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354886 发表于 2013-12-6 17:34 . 1point3acres.com
总感觉把东西寄给别人不放心。。所以我还是用贵的了

贵的是哪个?我寄了一个ems,220,感觉很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354886 2013-12-6 17:47: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琮睿 发表于 2013-12-6 17:35
贵的是哪个?我寄了一个ems,220,感觉很坑啊
. 1point 3 acres
DHL 1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琮睿 2013-12-6 17:48: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354886 发表于 2013-12-6 17:47
DHL 165
. .и
我DHL110~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354886 2013-12-6 17:49: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琮睿 发表于 2013-12-6 17:48
我DHL110~嘿嘿
..
!!!!!!!!!!!!!!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rryyou 2013-12-6 18:04: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DHL 1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tephaniede 2013-12-6 18:30: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全部平信,每封15,连挂号都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琮睿 2013-12-6 20:27: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tephaniede 发表于 2013-12-6 18:30
全部平信,每封15,连挂号都省了

平信寄过去要多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stephaniede 发表于 2013-12-6 18:30
全部平信,每封15,连挂号都省了
. Χ
平心多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