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65|回复: 9
收起左侧

fb E4标准包?

|只看干货
匿名用户-F2E  发表于 2021-7-22 10:38:11 |阅读模式
本楼: 👍   28% (2)
 
 
71% (5)   👎
💰晒工资抖包袱
找工年度: 2021
找工季节: 7-9月
工作来源: 内推
公司名称: Facebook
工作类别: 全职
地区: BayArea
工作职位类别: 码农类General
岗位类别: IC (Individual Contributor 技术岗,不管人)
级别/title: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base salary 一年工资: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年终奖金Yearly Perf Bonus: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Equity(RSU/Option)总价值(通常给四年的):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Equity种类: RSU
RSU # of Shares: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RSU Price per share: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Option # of Shares: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Option strike price: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Equity Vesting schedule: 25 25 25 25
签字费sign on bonus第一年: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搬家费 relocation: 16k
打算去嘛:
应届or在职跳槽: 在职跳槽
目前最高学历: 硕士
相关工作经验范围: 3-5年
相关工作经验年数: 3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您好!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0 才可浏览
您当前积分为 0。
使用VIP即刻解锁阅读权限或查看其他获取积分的方式
游客,您好!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0 才可浏览
您当前积分为 0。
VIP即刻解锁阅读权限查看其他获取积分的方式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2 收起 理由
crescendoo + 1 赞一个
dilidepali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被Google虚晃一枪
下一篇:Yelp 加拿大 ng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96% (798)
 
 
3% (26)    👎
恭喜楼主!这基本是顶包,就差个几千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intc 2021-7-22 13: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4% (120)
 
 
5% (7)    👎
恭喜楼主。


“搬家费 relocation:        16k”


请问楼主是住在离办公地点很远的地方要搬家吗。我看最近一般都给的很少rel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的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F2E  发表于 2021-7-22 15:32:53
本楼: 👍   0% (0)
 
 
0% (0)   👎
是的,从西雅图到湾区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2 收起 理由
lintc + 2 很有用的信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archment 2021-7-24 06: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49)
 
 
0% (0)    👎
恭喜lz,麻烦share一下timeline呗。我这周面的。刚过了debrief不知道后面会多久。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真心话小冒险 2021-7-26 05: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5% (1549)
 
 
4% (72)    👎
为啥不考虑西雅图的FB呢?还有lz会担心身份吗?毕竟fb现在perm有问题,lz工作三年的话应该还没交485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的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F2E  发表于 2021-7-28 05:40:25
本楼: 👍   0% (0)
 
 
0% (0)   👎
真心话小冒险 发表于 2021-07-25 14:02:06
为啥不考虑西雅图的FB呢?还有lz会担心身份吗?毕竟fb现在perm有问题,lz工作三年的话应该还没交485吧
只要H1B能续上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eanding 2021-7-28 05:41:52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84% (27)
 
 
15% (5)    👎
parchment 发表于 2021-07-23 15:22:49
恭喜lz,麻烦share一下timeline呗。我这周面的。刚过了debrief不知道后面会多久。谢啦
其实当天debrief完就发offer了。当时有TT的offer,就催他们搞快点。fb动作还是很快的。谈package也是当天回复,然后拉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archment 2021-7-28 07: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49)
 
 
0% (0)    👎
deanding 发表于 2021-7-27 14:41
其实当天debrief完就发offer了。当时有TT的offer,就催他们搞快点。fb动作还是很快的。谈package也是当天 ...

这个太快了,感觉都没走h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etfish1900 2021-8-9 10: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89% (44)
 
 
10% (5)    👎
包很大呀!FB给钱还是很大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 ⚠ 如果以任何方式(包括 hide 语法)免米公开自己的包袱细节,您将无法获得管理组的加分。
  • ⚠ 您获得的用户加分一般没有管理组加分那么多,您可以自行去其他包袱贴内核实。
  • ⚠ 如果以任何方式(包括 hide 语法)免米公开他人包袱细节,则可被系统扣分。多次违规会被封号
  • 发帖请自行衡量是否坚持要绕过规则。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