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eason10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IUC] UIUC 托福时间的变态要求

🔗
liusicong999 2013-12-11 16:55: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eason1016 发表于 2013-12-11 16:28
不是卡不卡的问题,是从什么时间起算两年的问题

也是必须要12年6月份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eason1016 2013-12-11 17:21: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usicong999 发表于 2013-12-11 16:55
也是必须要12年6月份的呢

12年6月的我就可以用啊。。。问题是UIUC至少要12年9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刘小然 2013-12-11 17:37: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卡这个的多了…usc nwu asu wisc等等……我就因为这个报名重考没天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usicong999 2013-12-11 17:52: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刘小然 发表于 2013-12-11 17:37 . 1point 3acres
卡这个的多了…usc nwu asu wisc等等……我就因为这个报名重考没天理

ASU也卡嘛??所有专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tanial 2013-12-11 18:04: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eason1016 发表于 2013-12-11 16:28
你发邮件问问小秘吧。应该是研究生院那边卡

真坑啊……8月底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zwzkyssb9h 2013-12-11 18:04: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好忧伤。。真的很忧伤。。。只能重新考了. 1point 3 acres
楼主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eason1016 2013-12-11 18:10: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3-12-11 18:04
好忧伤。。真的很忧伤。。。只能重新考了
楼主加油

谢谢。。俺今年还有个很差的成绩的。。。只能再寄那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zwzkyssb9h 2013-12-11 18:15: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eason1016 发表于 2013-12-11 18:10
谢谢。。俺今年还有个很差的成绩的。。。只能再寄那个了。。

UIUC为什么这么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eason1016 2013-12-11 18:21: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3-12-11 18:15
UIUC为什么这么屌。。。。

我也这么想的。。。它除了计算机又不是特牛的学校,本来T卡的也不高,还卡时间有毛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刘小然 2013-12-12 12:02: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usicong999 发表于 2013-12-11 17:52
ASU也卡嘛??所有专业?

asu卡到8月,8月之后就可以,你问问吧,ee反正是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