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
中级农民
season1016 发表于 2013-12-11 16:28 不是卡不卡的问题,是从什么时间起算两年的问题
使用道具 举报
677
活跃农民
liusicong999 发表于 2013-12-11 16:55 也是必须要12年6月份的呢
663
刘小然 发表于 2013-12-11 17:37 . 1point 3acres 卡这个的多了…usc nwu asu wisc等等……我就因为这个报名重考没天理
117
season1016 发表于 2013-12-11 16:28 你发邮件问问小秘吧。应该是研究生院那边卡
6423
荣誉版主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3-12-11 18:04 好忧伤。。真的很忧伤。。。只能重新考了 楼主加油
season1016 发表于 2013-12-11 18:10 谢谢。。俺今年还有个很差的成绩的。。。只能再寄那个了。。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3-12-11 18:15 UIUC为什么这么屌。。。。
liusicong999 发表于 2013-12-11 17:52 ASU也卡嘛??所有专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