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彳亍而行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CI] UCI网申关与SOP和history statement的问题

🔗
面假空虚 2014-1-12 21:35: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3-12-12 09:55 . 1point3acres.com
UCI的ECE是不需要写那个History的 但是我记得不止60character
真正麻烦的是UCD要你写三种23文章

不能同意更多,加州这帮奇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zwzkyssb9h 2014-1-12 21:50: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面假空虚 发表于 2014-1-12 21:35
不能同意更多,加州这帮奇葩
. .и
你有没有觉得加州奇葩德州奇葩凡是电子好的地方学校都奇葩。。我们是奔着奇葩去的啊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面假空虚 2014-1-12 21:52: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4-1-12 21:50
你有没有觉得加州奇葩德州奇葩凡是电子好的地方学校都奇葩。。我们是奔着奇葩去的啊啊啊啊

坑爹,我还边上班边申着呢,最开始整的都是加州这帮奇葩,各种闹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zwzkyssb9h 2014-1-12 22:07: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面假空虚 发表于 2014-1-12 21:52 .--
坑爹,我还边上班边申着呢,最开始整的都是加州这帮奇葩,各种闹心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其实加州还好了。。等你要是有机会接触德州这边的奇葩你就会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面假空虚 2014-1-13 01:12: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4-1-12 22:07
其实加州还好了。。等你要是有机会接触德州这边的奇葩你就会知道了

我打算过几天申个TAMU, Rice U 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alo 2014-1-13 01:14: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面假空虚 发表于 2014-1-13 01:12
我打算过几天申个TAMU, Rice U 什么的

tamu集奇葩之大成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面假空虚 2014-1-13 01:18: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alo 发表于 2014-1-13 01:14
tamu集奇葩之大成者

是么?同学说TAMU挺不错,学费还非常便宜建议用来保底什么的,还没申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zwzkyssb9h 2014-1-13 17:01: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面假空虚 发表于 2014-1-13 01:18 . 1point 3 acres
是么?同学说TAMU挺不错,学费还非常便宜建议用来保底什么的,还没申呢……

保底什么的是大神们来调侃我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zwzkyssb9h 2014-1-13 17:02: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alo 发表于 2014-1-13 01:14
tamu集奇葩之大成者

exactl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zwzkyssb9h 2014-1-13 17:02: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面假空虚 发表于 2014-1-13 01:12
我打算过几天申个TAMU, Rice U 什么的

抓紧时间啊跟奇葩打交道很耗时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