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primbo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其他] 拜服大使馆的官老爷官太太的换护照神操作了

   
🔗
james90 2021-8-3 00:41: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iaoyanger 发表于 2021-8-2 05:21
要不给你换成美国人来处理 感受下老美的效率怎么样?

你用过那个系统么就来喷..**也能传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cy93w 2021-8-3 01:02: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sandjpz 发表于 2021-7-31 15:05.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旧金山领馆更新的护照,很顺利。

请问初审几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iff163 2021-8-3 01:15: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想起一个笑谈说当你身居海外犯思乡病,去一趟大使馆办个业务立即治好。

评分

参与人数 3大米 +3 收起 理由
externaldrive + 1 赞一个
asder777aw + 1 赞一个
primbo + 1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avid_smith 2021-8-3 01:30: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ycorgimaster 发表于 2021-7-28 14:01
美国护照也是一样啊.1point3acres
我19年1月办的护照,4月份泡水坏了要补办,用了同样的照片结果到了7月底告诉我照片要 ...
.1point3acres
USCIS 被吐槽的还少吗? -baidu 1point3acres

USCIS 不仅被吐槽过,而且还被起诉过;

楼主吐槽中国大使馆,并没有赞美美国移民局,你要是不满USCIS,可以从开一帖专门吐槽USCIS,我非常确信地里一大群人表示赞同/点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ahn2002 2021-8-3 01:33: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看到“第三次提交”那里,感觉误入了DM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都是抱怨官僚机构就别阴阳怪气出来恨国了。我在dc换护照半小时搞定。dmv换驾照每次要跑2趟等3小时。人在他国都唯唯诺诺的等dol等uscis就别装大尾巴狼了。国家经济不如人但啥都要对标发达国家你给钱啊?正常换发你非要加急啥啊?真有急事办旅行证回啊。还拿美国境内护照服务和中国境外比。智商捉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loveniw 2021-8-3 03:39: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obinals 发表于 2021-8-2 11:21
都是抱怨官僚机构就别阴阳怪气出来恨国了。我在dc换护照半小时搞定。dmv换驾照每次要跑2趟等3小时。人在他 ...

我看说大家恨国的只有你这种人吧?现在换护照确实官僚。批评的是官僚作风,就被你这种人戴个帽子恨国. LOL.
dmv慢已经被喷到Zootopia动画里去了,怎么按照你的逻辑,里面的人都恨美国?唯唯诺诺等uscis? 去年告uscis的opt学生唯唯诺诺等了?
最后一点,你喷大家智商捉急的时候,你看看楼主抱怨的是什么?不仅仅是太慢了,而是随意对材料的要求,以及不一次性说清楚究竟需要啥东西,规格要什么样的。如果初审合格,然后14个工作日换完护照,我相信楼主不会到这里来抱怨的。

每次只要一说中国政府有点点做的不好,就有人跳脚说恨国党。还有一部分和你这种类似的就是,只要说一点点美国哪儿做的不好的,就会跑出来说little pink or five cents. 对于你们这群人,我觉得你的回复的最后4个字就非常符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iloveniw 发表于 2021-08-02 12:39:04
我看说大家恨国的只有你这种人吧?现在换护照确实官僚。批评的是官僚作风,就被你这种人戴个帽子恨国. LOL.
dmv慢已经被喷到Zootopia动画里去了,怎么按照你的逻辑,里面的人都恨美国?唯唯诺
你第一句就说了批评具体官僚作风没毛病。我说恨国也只是不怕屁股歪的人喷我指出大象罢了。说什么思乡了去大使馆断念想。不敢直说还阴阳怪气。智商那话不好听但也只是单指对比签证服务这个行为。你我说的不是一个人一件事就别动气了。. 1point3acres

补充内容 (2021-08-03 05:12 +08:00):
typo我第一句

顺便我认为任何对国家的实质批评建议都是爱国而不是你说的恨国。是希望和帮助国家更好。例如楼主抱怨流程这事。我鄙视的是那些像两面针歪屁股只拿一部分的事实拐弯抹角的阴阳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loveniw 2021-8-3 05:32: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obinals 发表于 2021-8-2 13:53. 1point 3acres
你第一句就说了批评具体官僚作风没毛病。我说恨国也只是不怕屁股歪的人喷我指出大象罢了。说什么思乡了去 ...

🤝🤝。看来是误会。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robinals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我和楼主一样,已经两次要求补充材料,都是住址,说银行证明不行,非要驾照或水电, 我没有驾照,水电因为是合租,上面也没有我的名字,现在打电话给他们也没人接,发邮件也没人理,有没有别的办法,这奇葩的为什么要水电,我有租房合同,也有政府发的信件,上面有我的名字和地址,这到底要怎么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