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82|回复: 42
收起左侧

[其他] 如果24小时内没出拒信是不是意味着没被机器直接毙?

|只看干货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66% (24)
 
 
33% (12)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如题,恕我问这个奇怪的问题,主要我gpa低于3然后申请了几所53-70的大学(专排在20-40),因为之前中介跟我说低于3(大部分学校,下限到了80左右的几乎全部专业)会直接机器刷,如果在我提交了申请后(ddl是8.1,我36小时前提交),仍然没有收到拒信,那是不是意味着我活过了机器关?当然我知道这不代表稳了,但最起码是会让commite看到我材料是吧?还是说,现在根本没审材料,哪怕你交齐了?必须要ddl后再看?最后offer和拒信是啥时候?ddl加一个月还是你提交材料后一个月?拒信一般也是这个时间?还是更快(PS:本人非金工/cs/ee等),比如一周?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大猫不吃鱼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uiuc meng ece能转专业申请嘛
下一篇:请教大神纯文科女大龄转码可能性!
syw784 2021-7-30 02: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10)
 
 
0% (0)   👎
全局: 👍   95% (475)
 
 
4% (20)    👎
大部分博士项目根本没有机器筛选这个玩意儿,中介懂个屁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大猫不吃鱼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楼: 👍   100% (9)
 
 
0% (0)   👎
全局: 👍   98% (2003)
 
 
1% (37)    👎
不想打击你 中介懂个屁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2 收起 理由
Admiral56 + 1 赞一个
大猫不吃鱼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an_lan_lan_lan 2021-7-30 07: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7)
 
 
0% (0)   👎
全局: 👍   99% (945)
 
 
0% (2)    👎
出拒信啊,第一次看成出柜了。。我还想着这也要信?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2 收起 理由
ezstars + 1 赞一个
shenyixian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dmiral56 2021-7-30 00:20:01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66% (24)
 
 
33% (12)    👎
另外再补一下,ad无奖和自费是一个意思,offer又是另外一个东西是吗?我看好多人说自费硕士(非热门专业/专排顶尖/Top42及更靠前的学校)随便伸,是指只要不上研究型,不追求奖啥的,基本比较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iciluo 2021-7-30 00: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2)
 
 
0% (0)   👎
全局: 👍   92% (47)
 
 
7% (4)    👎
“ad无奖和自费是一个意思?”
-是
“offer又是另外一个东西是吗?”
-是,指包含奖学金,一般是phd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我看好多人说自费硕士(非热门专业/专排顶尖/Top42及更靠前的学校)随便伸,是指只要不上研究型,不追求奖啥的,基本比较稳?”
-美国没有“研究型”,你毕业的时候可以选择:考试,project 或者thesis。 所谓的”研究型“一般指thesis吧,学费一样。你可以做ta减免一部分学费。
“仍然没有收到拒信,那是不是意味着我活过了机器关?”
-拒信就算拒了也是到时间一起发,不会case by case。
“最后offer和拒信是啥时候?”
-建议直接邮件你申请学院的小秘问updat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楼: 👍   100% (3)
 
 
0% (0)   👎
全局: 👍   96% (28)
 
 
3% (1)    👎
博士项目还是远离中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eveliu11 2021-7-30 03: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3)
 
 
0% (0)   👎
全局: 👍   99% (323)
 
 
0% (3)    👎
在学校招生办打过工的表示,每个学校都差不多:大概就是你提交申请后,招生办的人看差不多攒够一堆人了,然后把这些人直接发给commitee,出结果也一样,并不是马上公布,也是攒够一群人然后发布。频率一周左右,至于你说的机器刷人,据说有但我没见过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Admiral56 + 1 很有用的信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ula009 2021-7-30 03:19:35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2)
 
 
0% (0)   👎
全局: 👍   95% (556)
 
 
4% (29)    👎
博士自费有点坑啊,读个硕士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dmiral56 2021-7-30 07:26:36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66% (24)
 
 
33% (12)    👎
大哥们,我硕士啊!!我要读自费硕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dmiral56 2021-7-30 07:27:45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66% (24)
 
 
33% (12)    👎
offee是顺手一问,我想去个社科项目结果中介弄得我人心惶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