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assivedynamic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报个 AD: NYU_Poly

🔗
jby1797 2013-12-14 11:57: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刘心惠 发表于 2013-12-14 11:51 .1point3acres
LZ,听说POly明年1月1日要和NYU和平,是不是这样以后申请NYU的计算机方向相对容易些呀?

其实合并以后,NYU 还是NYU,NYU-POLY还是NYU-POLY
申请难度,教学,工作等等短期都很难有太大改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assivedynamic 2013-12-14 23:03: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刘心惠 发表于 2013-12-14 11:51
LZ,听说POly明年1月1日要和NYU和平,是不是这样以后申请NYU的计算机方向相对容易些呀?

同意 11楼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补充内容 (2013-12-14 23:08):
poly和NYU 本来就有各自的CS,但不清楚合并之后这两个CS怎么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assivedynamic 2013-12-14 23:19: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sun 发表于 2013-12-14 11:57
其实合并以后,NYU 还是NYU,NYU-POLY还是NYU-POLY
申请难度,教学,工作等等短期都很难有太大改变的

除了email地址变成nyu.edu 还有毕业证名称换了个工程院,合并对大部分学生来讲几乎没什么改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刘心惠 2013-12-15 01:19: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assivedynamic 发表于 2013-12-14 23:19
除了email地址变成nyu.edu 还有毕业证名称换了个工程院,合并对大部分学生来讲几乎没什么改变

毕业证换了个工程院是啥意思?原来是啥院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assivedynamic 2013-12-15 08:59: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刘心惠 发表于 2013-12-15 01:19 . .и
毕业证换了个工程院是啥意思?原来是啥院呀?

明年1月开始 学校变成学院:NYU polytechnic school of engineer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iancobay 2013-12-16 15:10: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一个,,话说POLY这么早就给AD啦?我给小米发邮件问材料齐没他告诉我明年才会审核14FALL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assivedynamic 2013-12-16 19:27: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iancobay 发表于 2013-12-16 15:10
CONG一个,,话说POLY这么早就给AD啦?我给小米发邮件问材料齐没他告诉我明年才会审核14FALL的。。。。。。

我是 spring的,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iancobay 2013-12-17 09:25: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assivedynamic 发表于 2013-12-16 19:27
我是 spring的,亲

哦哦,眼神不好,还是CONG啦~~~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dam57 2013-12-17 09:53: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sun 发表于 2013-12-14 11:57
其实合并以后,NYU 还是NYU,NYU-POLY还是NYU-POLY
申请难度,教学,工作等等短期都很难有太大改变的

告诉你,在NYC,POLY毕业的找工作真心不比NYU和Columbia差,我知道的在POLY的要从Google FB里选offer的都有好几个。真正找工作的时候,跟学校是哪里的几乎可以忽略。至于教学,POLY的学生早就可以选NYU的课了,其实听的什么课,也就那么回事,GPA高就OK,你真想学习,公开课,Coursera自己去听就好了,刷题才是王道。当然申请上,POLY难度最小,不过POLY录取通常带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by1797 2013-12-17 09:57: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dam57 发表于 2013-12-17 09:53
告诉你,在NYC,POLY毕业的找工作真心不比NYU和Columbia差,我知道的在POLY的要从Google FB里选offer的都 ...

谢谢指导. Χ
很认同你说的,自己努力和刷题的重要性
这也是我第一次听说POLY可以选NYU的课(感觉更向往POLY了)
这么看来确实08年就已经合并了,只是14年正式完全合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