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36| 回复: 3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报个 AD: NYU_Poly

全局:
结果汇报
入学年度: 2014
入学学期: Spring
学校名称: NYU Poly
学位: MS
专业: EE
提交时间: 2013-10-30
申请结果: AD小奖
通知时间: 2013-12-11
本科学校档次: 海本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查到status的方式: 邮件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每年7K小奖,其他学校拒的拒,还有些材料交得晚,直接转到2014 fall了。已交占坑费。今天刚刚又受到case western r的AD,不去他们家了。。。. ----

补充内容 (2013-12-14 09:52):
他们家:CWRU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5 收起 理由
lively99 + 5 cong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低GPA学渣报个AD
下一篇:今天刚收到的 CWRU
🔗
lindaxia2003 2013-12-14 09:51: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是不去poly还是不去case western r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assivedynamic 2013-12-14 09:52: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ndaxia2003 发表于 2013-12-14 09:51
是不去poly还是不去case western r啊。。。

不去 CWRU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ndaxia2003 2013-12-14 09:56: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assivedynamic 发表于 2013-12-14 09:52
不去 CWRU了
. 1point3acres.com
NB啊,希望我也能有poly的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assivedynamic 2013-12-14 09:58: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ndaxia2003 发表于 2013-12-14 09:56
NB啊,希望我也能有poly的ad

poly 不是号称AD王么,肯定也会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zwzkyssb9h 2013-12-14 10:08: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S还有小奖唉?这么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assivedynamic 2013-12-14 10:10: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3-12-14 10:08
. 1point 3 acresMS还有小奖唉?这么棒!
.google  и
poly 很多都有小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zwzkyssb9h 2013-12-14 10:13: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assivedynamic 发表于 2013-12-14 10:10
poly 很多都有小奖的

是不是要特牛逼才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assivedynamic 2013-12-14 10:41: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3-12-14 10:13
是不是要特牛逼才行啊。。。

没有要特牛逼啊,我就是个例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刘心惠 2013-12-14 11:51: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听说POly明年1月1日要和NYU和平,是不是这样以后申请NYU的计算机方向相对容易些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