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assivedynamic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报个 AD: NYU_Poly

🔗
Adam57 2013-12-17 10:00: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sun 发表于 2013-12-17 09:57
谢谢指导
很认同你说的,自己努力和刷题的重要性
这也是我第一次听说POLY可以选NYU的课(感觉更向往POL ...
..
http://www.nyu.edu/academics/schools-and-colleges.html
现在已经是NYU的一个学院了,这页右边你可以看到这么一段话:
NYU Welcomes the
Polytechnic School of Engineering
As of January 1, 2014, the Polytechnic School of Engineering is NYU's new school of engineering, technology, and applied sciences. It is the result of a completed merger between New York University and the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NYU (NYU-Pol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leverley 2013-12-17 10:21: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dam57 发表于 2013-12-17 09:53
告诉你,在NYC,POLY毕业的找工作真心不比NYU和Columbia差,我知道的在POLY的要从Google FB里选offer的都 ...
. 1point3acres
前辈是在poly读phd?
poly的自费硕士真的可以选nyu的课吗?.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可是网上都说poly基础课都是大班上课,投影仪还经常出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dam57 2013-12-17 10:50: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leverley 发表于 2013-12-17 10:21
前辈是在poly读phd?
poly的自费硕士真的可以选nyu的课吗?
可是网上都说poly基础课都是大班上课,投影 ...
. ----
http://www.poly.edu/academics/cross-registration
-baidu 1point3acres
补充内容 (2013-12-17 10:52):
合并前是这个政策,1.1.2014后,想要cross school选课应该更简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leverley 2013-12-17 11:03: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dam57 发表于 2013-12-17 10:50 -baidu 1point3acres
http://www.poly.edu/academics/cross-registration.google  и

. 补充内容 (2013-12-17 10:52):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assivedynamic 2013-12-17 12:27: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sun 发表于 2013-12-17 09:57 .1point3acres
谢谢指导
很认同你说的,自己努力和刷题的重要性
这也是我第一次听说POLY可以选NYU的课(感觉更向往POL ...

master最多可选3门课。但是stern只允许PhD选课。如果要选NYU 的CS的课程,要确保选的课程不在Poly 自己的CS之内。不知道明年开始会不会有变化。 看了网上关于poly褒贬不一的看法,心里有点慌慌的,但愿以后找工作不要一看出身就直接被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assivedynamic 2013-12-17 12:52: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leverley 发表于 2013-12-17 10:21
前辈是在poly读phd?
poly的自费硕士真的可以选nyu的课吗?.--
可是网上都说poly基础课都是大班上课,投影 ...

投影仪有问题貌似是出自于太傻09年的坟贴

就是内帖子看得我心慌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leverley 2013-12-19 12:35: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assivedynamic 发表于 2013-12-17 12:52
投影仪有问题貌似是出自于太傻09年的坟贴

就是内帖子看得我心慌慌的

请问你已经accept了POLY吗?
能不能请问一下I-20上面写的一年的总费用是多少呢?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assivedynamic 2013-12-19 12:46: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leverley 发表于 2013-12-19 12:35
. From 1point 3acres bbs请问你已经accept了POLY吗?
能不能请问一下I-20上面写的一年的总费用是多少呢?
谢谢

还没收到I-20

一个学分是1363刀,每门课基本都是3学分,除了project等貌似是6学分。前3个semester一共要9门课,最后一学期应该是做project等。还要加上institute fees,大于等于九个学分的要 798刀 per semester。自己算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uncihai 2014-1-8 09:02: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样申请poly2014春季,到现在没发ad。。。从圣诞前一周就开始一直催问,到今天小秘还说在review。。。都已经7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assivedynamic 2014-1-8 15:14: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uncihai 发表于 2014-1-8 09:02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同样申请poly2014春季,到现在没发ad。。。从圣诞前一周就开始一直催问,到今天小秘还说在review。。。都已 ...

我也还有一所学校到现在仍没消息,,,WUST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