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pmy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人生第一个录取来自宾大嵌入式

🔗
wenqiang88 2013-12-14 10:37: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恭喜Lz, 求保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rpmy 2013-12-14 10:46: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yc0807 发表于 2013-12-14 10:23
Big Cong~!Upenn怎么回事。。从第一天知道有人收到了以后一直等到现在还没,10多天了= =做梦都做了好几个了 ...

会有的,不要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rpmy 2013-12-14 10:46: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enry123456236 发表于 2013-12-14 10:32
. 膜拜YP大神

膜拜AD钙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rpmy 2013-12-14 10:47: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y451064366 发表于 2013-12-14 10:30
楼主,我也申的UPENN嵌入式,你刚收到email?

去查申请页面状态吧,我也没收到邮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rpmy 2013-12-14 10:48: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香蕉 发表于 2013-12-14 10:25
楼主几号提交的?

忘了。。十一月十号左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yssa_ 2013-12-14 10:48: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话说我已经对UPenn不抱指望了,转专业居然作死的申了CIS=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enry123456236 2013-12-14 10:52: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你是嵌入式 别人都以为你C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rpmy 2013-12-14 10:55: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enry123456236 发表于 2013-12-14 10:52 . 1point 3acres
你是嵌入式 别人都以为你CS。。。

好吧。。。貌似发帖选专业的时候没看到嵌入式的,所以就选了C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y451064366 2013-12-14 10:55: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pmy 发表于 2013-12-14 10:47
去查申请页面状态吧,我也没收到邮件。。。

楼主,你的录取时间是网申上的?. 1point 3 acr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iaozl1991 2013-12-14 10:55: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沾沾喜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