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pmy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人生第一个录取来自宾大嵌入式

🔗
monkerek 2013-12-14 20:19: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pmy 发表于 2013-12-14 20:17
弱问你是只申CS还是混申?EE申什么方向?

主申CE的,CS申得少,背景不match木有办法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usicong999 2013-12-14 20:51: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这背景这么厉害哇,申请博士也可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rpmy 2013-12-14 21:13: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usicong999 发表于 2013-12-14 20:51 ..
楼主这背景这么厉害哇,申请博士也可以呢

没有相关科研。。。而且跟我们专业其他大神比起来就是渣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itchie 2013-12-14 23:38: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恭喜lz,同浙大的,不过我申的EE已经有AD了,lz主申哪几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rpmy 2013-12-15 09:19: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itchie 发表于 2013-12-14 23:38
恭喜lz,同浙大的,不过我申的EE已经有AD了,lz主申哪几所?

CMU,UTA,加州系列的。。。感觉主申的学校有点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ousy 2013-12-15 10:10: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pmy 发表于 2013-12-14 19:22 . 1point 3 acres
你录了没?
.
还没有额……很捉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rpmy 2013-12-15 10:38: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ousy 发表于 2013-12-15 10:10
还没有额……很捉鸡啊……
. ----
没事。。会有的,目测下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枫Maggie 2013-12-15 10:53: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恭喜楼主!宾大好地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rpmy 2013-12-15 11:19: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枫Maggie 发表于 2013-12-15 10:53
恭喜楼主!宾大好地方啊!

不是据说费城治安不太好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枫Maggie 2013-12-15 11:24: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pmy 发表于 2013-12-15 11:19
不是据说费城治安不太好么。。。

我觉得你可以再等等其他学校的ad或offer然后比较一下~我有同学13fall去了宾大cs底下的游戏专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