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6
高级农民
rpmy 发表于 2013-12-14 20:17 弱问你是只申CS还是混申?EE申什么方向?
使用道具 举报
193
中级农民
114
liusicong999 发表于 2013-12-14 20:51 .. 楼主这背景这么厉害哇,申请博士也可以呢
99
不准访问
Ritchie 发表于 2013-12-14 23:38 恭喜lz,同浙大的,不过我申的EE已经有AD了,lz主申哪几所?
121
rpmy 发表于 2013-12-14 19:22 . 1point 3 acres 你录了没?
housy 发表于 2013-12-15 10:10 还没有额……很捉鸡啊……
新农上路
枫Maggie 发表于 2013-12-15 10:53 恭喜楼主!宾大好地方啊!
rpmy 发表于 2013-12-15 11:19 不是据说费城治安不太好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