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pmy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人生第一个录取来自宾大嵌入式

🔗
 楼主| rpmy 2013-12-14 10:55: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esalius 发表于 2013-12-14 10:48
cong,话说我已经对UPenn不抱指望了,转专业居然作死的申了CIS= =

好吧。。我申的EMBS。。感觉可能对EE背景的友好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enry123456236 2013-12-14 11:03: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喂喂喂,我是LZ基友,我也汇报了,大家给我回复加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rpmy 2013-12-14 12:07: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y451064366 发表于 2013-12-14 10:55
楼主,你的录取时间是网申上的?

不是。。今天14号我就写14号了。。。当时太紧张了只看到delighted to inform yo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ureka7 2013-12-14 12:12: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penn 总是这么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ousy 2013-12-14 14:28: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后排仰慕大邹神的神级硬件= =
co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onkerek 2013-12-14 16:36: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rpmy 2013-12-14 19:22: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ousy 发表于 2013-12-14 14:28
后排仰慕大邹神的神级硬件= =
cong!!!

你录了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rpmy 2013-12-14 19:27: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onkerek 发表于 2013-12-14 16:36
Cong一个!

看了你的三围,已吓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onkerek 2013-12-14 19:30: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乳齿谦虚!!绝对是攒人品的节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rpmy 2013-12-14 20:17: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onkerek 发表于 2013-12-14 19:30
LZ乳齿谦虚!!绝对是攒人品的节奏

弱问你是只申CS还是混申?EE申什么方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