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48|回复: 7
收起左侧

cs小白寻求一个小伙伴一起学习app academy open

|只看干货
Aez_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4% (18)
 
 
5% (1)    👎
公开课
学校名称: app academy open
Unit号: 1
开课时间: anytime
课程全名: Full Stack Online
平台: 其他
URL: https://open.appacademy.io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cs小白寻求一个同样是刚入门的小伙伴一起学习app academy open 的Full Stack Online课程,希望能一起互相监督学完这个课程,互相答疑和mock interview有兴趣的小伙伴请联系Daily6_

上一篇:小伙伴组队学习WorldQuant University Data Science Certificate
下一篇:coursera的ID vertification - 政府的ID证件,例如护照,驾照等
Boba 2021-8-9 04:26:56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89)
 
 
0% (0)    👎
Daily6_是微信嘛?是的话加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ez_ 2021-8-9 08: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4% (18)
 
 
5% (1)    👎
Boba 发表于 2021-8-8 13:26
Daily6_是微信嘛?是的话加啦!

嗯嗯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ubo1027 2021-8-29 06: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27)
 
 
0% (0)    👎
LZ是转码吗? 全职还是兼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ez_ 2021-9-1 03: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4% (18)
 
 
5% (1)    👎
hubo1027 发表于 2021-8-28 15:56
LZ是转码吗? 全职还是兼职

转码,兼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KangKang 2021-9-7 01: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00)
 
 
0% (0)    👎
也想加入楼主的学习小组。 微信搜不到呢?如果方便麻烦楼主加一下我呀, yuan98767890. 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amsterrr 2021-9-26 13:42:45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
 
 
0% (0)    👎
還可以入群嗎?剛開始學習求互相監督的小夥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