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带路农民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国内研一EE想申请CS的phD,应该往哪个方向努力?

🔗
夹丝玻璃 2013-12-30 09:38: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带路农民 发表于 2013-12-29 08:13 .1point3acres
两年零大半年吧,感觉这个研究生上着还拖出国的后腿,很纠结

我是两年的。。。感觉时间过得很快,半年过去了,paper神马的都还木有影子。。。楼主加油共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rine 2013-12-30 11:58: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带路农民 发表于 2013-12-29 22:59
版主大人,CS的CV方向会不会牵扯到敏感专业的问题啊
. 1point3acres
有可能…你去找工求职版看看吧,我记得有人介绍过这方面的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ilamodelv 2013-12-30 14:22: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你好,一亩三分地上看到你的帖子,我是山大的,现在研二,也想出国,方向是信号处理,也想了解下西电EE的情况,一直没有门路,方便加个QQ吗,617366675,加好友请注明一亩三分地,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一地鸡毛 2013-12-30 15:14: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achine learning 都是数学跟统计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带路农民 2013-12-30 17:12: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arine 发表于 2013-12-30 11:58
有可能…你去找工求职版看看吧,我记得有人介绍过这方面的情况

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带路农民 2013-12-30 17:12: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ilamodelv 发表于 2013-12-30 14:22
你好,一亩三分地上看到你的帖子,我是山大的,现在研二,也想出国,方向是信号处理,也想了解下西电EE的情 ...

我什么都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带路农民 2013-12-30 17:12: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一地鸡毛 发表于 2013-12-30 15:14
machine learning 都是数学跟统计的东西

意思是不好就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sdfyou6 2013-12-30 17:30: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国内雷达也挺不错的,俺们本科一个系全是搞雷达的,老师们一个个都开奔驰宝马,牛逼的一年项目就能捞几百万小菜,弱的一年几十万也有了,不得不说现在搞军工就是暴力啊
出国了搞这个就不行了,工作不好找,建议先读个CS MS吧,如果就像去硅谷打个工做个码工的话没必要phd,如果想坐research scientist之类的就搞个牛校好方向,学个ML,DM之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带路农民 2013-12-30 17:45: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sdfyou6 发表于 2013-12-30 17:30
国内雷达也挺不错的,俺们本科一个系全是搞雷达的,老师们一个个都开奔驰宝马,牛逼的一年项目就能捞几百万 ...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关键上不起ms....都是泪啊,ML跟DM跟CV哪个好点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sdfyou6 2013-12-30 18:13: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带路农民 发表于 2013-12-30 17:45
关键上不起ms....都是泪啊,ML跟DM跟CV哪个好点呢?

必然是ML/DM好
不过CV中不少也用到ML,搞熟了也能算半个match
建议先无论如何想办法读个cs ms吧,我当年也是CV的phd,你得先看看自己适不适合读Phd,如果就想去大公司工作读个ms就足够了去公司再学习成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 ↑本版用于讨论归国工作,海归,归海等事宜。请勿发表政治言论
  • ☑短期回国,出行事宜,请去🔗生活经验版
  • ☑首次出国工作,请去🔗出国版
  • ☑留学相关讨论请去🔗留学申请大区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