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78| 回复: 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国内研一EE想申请CS的phD,应该往哪个方向努力?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国内某211的EE本科还有硕士,本科GPA84,现在方向是Signal Processing,具体点就是雷达遥感成像,读了半年感觉还是出国比较好,考虑到敏感专业的问题,准备往CS的计算机视觉或者机器学习上面靠一靠,不知道我这个想法行不行?     还有我现在开始准备出国,一般时间上应该准备申请什么时候的?如果能申请到我不介意退学。还有我应该往哪个方向努力?研究生GPA,GT,还是论文?请各位大神指条明路,不甚感激

上一篇:NEU ECE master转PHD or 或者找工作?
下一篇:同学们有没有想过毕业后的出路
🔗
夹丝玻璃 2013-12-28 23:17: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研一准备申请,准备下年把G先考完~ 楼主是三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带路农民 2013-12-29 08:13: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夹丝玻璃 发表于 2013-12-28 23:17
同研一准备申请,准备下年把G先考完~ 楼主是三年吗?

两年零大半年吧,感觉这个研究生上着还拖出国的后腿,很纠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rine 2013-12-29 11:34: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念完PHD之后就30岁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带路农民 2013-12-29 12:43: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arine 发表于 2013-12-29 11:34
念完PHD之后就30岁了啊……
..
是啊,感觉自己之前真是脑子进水啊,没有本科出去,我不介意自己年龄大,不知道在美找工作会不会被人嫌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小川218 2013-12-29 17:40: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是西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r_JohnDoe 2013-12-29 18:32: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个人意见:paper是王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rine 2013-12-29 22:28: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带路农民 发表于 2013-12-29 12:43 .
是啊,感觉自己之前真是脑子进水啊,没有本科出去,我不介意自己年龄大,不知道在美找工作会不会被人嫌弃

不会嫌弃。但是可能会有来自家庭方面的压力(比如父母催着你结婚生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带路农民 2013-12-29 22:45: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小川218 发表于 2013-12-29 17:40
楼主是西电???

你咋知道的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带路农民 2013-12-29 22:58: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r_JohnDoe 发表于 2013-12-29 18:32
个人意见:paper是王道
. 1point 3acres
恩,那我在准备GT的同时多搞一搞论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 ↑本版用于讨论归国工作,海归,归海等事宜。请勿发表政治言论
  • ☑短期回国,出行事宜,请去🔗生活经验版
  • ☑首次出国工作,请去🔗出国版
  • ☑留学相关讨论请去🔗留学申请大区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