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带路农民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国内研一EE想申请CS的phD,应该往哪个方向努力?

🔗
 楼主| 带路农民 2013-12-30 19:05: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sdfyou6 发表于 2013-12-30 18:13
必然是ML/DM好
不过CV中不少也用到ML,搞熟了也能算半个match
建议先无论如何想办法读个cs ms吧,我当年 ...

大神这个认真的指教,无以为报,多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带路农民 2013-12-30 19:07: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sdfyou6 发表于 2013-12-30 18:13 -baidu 1point3acres
必然是ML/DM好
不过CV中不少也用到ML,搞熟了也能算半个match
建议先无论如何想办法读个cs ms吧,我当年 ...

读个phD去公司怎么样?我觉得我应该能坚持下phD,我就是想出去,国内环境真心是无力吐槽了。请问大神目前在哪发展啊?公司还是学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sdfyou6 2013-12-30 19:14: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带路农民 发表于 2013-12-30 19:07
读个phD去公司怎么样?我觉得我应该能坚持下phD,我就是想出去,国内环境真心是无力吐槽了。请问大神目前 ...

我还没找工作呢,捂脸...
能坚持下来phd当然好,这个一个看你的motivation一个看运气,我们实验室一三哥第四年数据出不来又不想重新多耗几年就没辙去工作了.google  и
phd去公司如果方向好可以做research scintist或者有domain knowledge的码工,前者要求出身好牛校,后者要求方向好,比如做ml/dm的

补充内容 (2013-12-30 19:16):. 1point 3 acres
总之公司听说除了个别比如google,都不太看重学历,关键是能干活会有用的知识,比如a是phd但是方向坑弄了半天纯数学,公司需要的skill啥都不会,b虽然只是ms但是啥都会,做过这做过那,那a没工作b吃香喝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ylchmm 2013-12-30 21:32: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和你一模一样的,我也是差不多状况,楼主我只支持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一地鸡毛 2013-12-31 02:51: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带路农民 发表于 2013-12-30 17:12
意思是不好就业?

现在很火 就业应该没问题吧
我是说这个machine learning 其实跟写代码没有啥直接关系的 你去看看学习的内容就大致了解了
但是是可以应用的cs上面的  是一种比写代码高端很多的知识
确实值得读phd  很多工作 学历要求也很高  
这个感觉就有点像算法吧 一般的普通工作基本不怎么用  就面试考考 就过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 ↑本版用于讨论归国工作,海归,归海等事宜。请勿发表政治言论
  • ☑短期回国,出行事宜,请去🔗生活经验版
  • ☑首次出国工作,请去🔗出国版
  • ☑留学相关讨论请去🔗留学申请大区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