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当春奶花生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CSD, School of Global Policy and Strategy (GPS) 毕业回顾

🔗
 楼主| 当春奶花生 2022-4-5 00:25: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微信用户_ab080da 发表于 2022-4-1 11:45
楼主,想问一下GPS mpp 毕业有可能进入比如像沃尔玛,或者雀巢这类生产制造公司么(最好是能回国)?已经收 ...

其实我觉得更大程度上取决于你之前或者在master期间有怎样的工作经历。毕竟mpp这种专业并不会说在制造业或者哪一行业特别吃香或者特别难做,毕竟这个专业做的大体都是analyst,marketing,research类似的工作。我身边同时毕业的人大部分也都回国找了工作,银行、四大、tech都有,制造业有没有我还真不太清楚,但我觉得并没有什么行业上的限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555555楼主可以加个微信交流一下吗 我今天收到了mpp的nomination,正在纠结读ba还是这个专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当春奶花生 2022-5-13 21:22: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小亩_09olizg 发表于 2022-4-13 01:11
555555楼主可以加个微信交流一下吗 我今天收到了mpp的nomination,正在纠结读ba还是这个专业呢
. 1point 3acres
我不太会私信哈哈哈,你发我微信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hiloooox 2022-5-19 23:11: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前辈好,请问可以介绍下gps的mia去国际组织的就业情况吗(留美回国都可以)~万分感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
吴六下 2022-10-5 11:09: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个专业对本科的编程能力要求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当春奶花生 2022-10-5 21:08: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吴六下 发表于 2022-10-4 23:09
这个专业对本科的编程能力要求高吗?
-baidu 1point3acres
没什么要求,Stata 这些都是从基础的开始学的。当然以前要是用过会方便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前辈好!很感兴趣这个项目!不知道方不方便联系你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全局:
楼主好,请问在哪家ic c,可以内推不,刚收到一家aptech staffing的,不知靠不靠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