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069| 回复: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其他] 公司问要不要visa sponsorship

全局:

2014(10-12月)-EE硕士+短暂实习或全职不超过3个月 | 校园招聘会| 码农类General全职@yahoo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面试完Yahoo给了口头offer,manager问我要不要visa sponsorship,我应该怎么回答?回答是会不会影响offer。多谢大家。

上一篇:目标暑期实习,寒假应该打基础/刷题/找项目做?
下一篇:freshEEgrad求问【DSP engineer】刷什么题
🔗
doveonthewing 2013-12-31 23:40: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据实回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oolidgelyt 2013-12-31 23:47: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oveonthewing 发表于 2013-12-31 23:40 . 1point3acres
据实回答?

国际学生都要公司sponsor h1b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eadman 2014-1-1 00:14: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翻译: 你是不是已经有绿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huzhda 2014-1-1 00:49: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说要啊,不会影响offer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hangchuou 2014-1-1 03:54: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应该没影响吧 您是什么时候去面试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t7584 2014-1-1 04:01: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要visa,就算有offer也没法工作啊。。。他们要是想给你offer,一定会给你visa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elia 2014-1-1 04:30: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你如果刚开始OPT,我觉得可以跟他们说你OPT什么时间开始的,这样他们对于什么时候给你申请H1b就有数了,而且也说明你目前其实是有EAD卡可以不需要额外的visa就可以工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oolidgelyt 2014-1-1 15:34: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angchuou 发表于 2014-1-1 03:54
应该没影响吧 您是什么时候去面试的呢

我是十二月初去面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