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大浪淘哈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EB3] 海外等待CP的EB2/3, 复杂的心情

 
🔗
xyzxyz1 2021-9-20 14:14: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unmadrift 发表于 2021-9-20 13:53
什么时候发的面试通知啊?

中介都只发亲属类的时间 因为是大头集体通知。eb类没有说过发放时间,而且都是问好多不耐烦回一句 毕竟我不是客户,回啥就只能听啥了。10月的亲属得等到月初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xyzxyz1 发表于 2021-09-19 23:14:04
中介都只发亲属类的时间 因为是大头集体通知。eb类没有说过发放时间,而且都是问好多不耐烦回一句 毕竟我不是客户,回啥就只能听啥了。10月的亲属得等到月初才知道。
十月发面试了么?  亲属那边好像没消息

补充内容 (2021-09-20 14:17 +08:00):
亲属那些说貌似本周会发 eb我觉得应该发了一部分吧 eb1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Qunmadrift 发表于 2021-09-19 23:15:58
十月发面试了么?  亲属那边好像没消息

补充内容 (2021-09-20 14:17 +08:00):
中介是起啥作用的啊?是律所吗?

EB好像一般用的都是国外律所吧,估计也问不到,只能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habloespanol 发表于 2021-09-19 23:17:25
中介是起啥作用的啊?是律所吗?

EB好像一般用的都是国外律所吧,估计也问不到,只能等
他们亲属都有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yzxyz1 2021-9-20 14:20: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unmadrift 发表于 2021-9-20 14:15
十月发面试了么?  亲属那边好像没消息

补充内容 (2021-09-20 14:17 +08:00):

亲属是还没有的十月。中介的其实也没啥好问了 不是客户也不怎么屌你。大部分都是半天回一句:还那样。主要是官方数据都是滞后一个月的。中介这边还是实时一些。但是问不出个毛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xyzxyz1 发表于 2021-09-19 23:20:56
亲属是还没有的十月。中介的其实也没啥好问了 不是客户也不怎么屌你。大部分都是半天回一句:还那样。主要是官方数据都是滞后一个月的。中介这边还是实时一些。但是问不出个毛来
eb的现在十月都通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yzxyz1 2021-9-20 14:25: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unmadrift 发表于 2021-9-20 14:19
他们亲属都有群。。。

大的中介会有极少量eb 小的基本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xyzxyz1 发表于 2021-09-19 23:25:05
大的中介会有极少量eb 小的基本没有
那就是发了面试。 这么看也就这意思了

补充内容 (2021-09-20 14:29 +08:00):
排期出来后发的 估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xyzxyz1 发表于 2021-09-19 23:25:05
大的中介会有极少量eb 小的基本没有
这样 估计有人要收到 第四封安慰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yzxyz1 2021-9-20 14:30: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unmadrift 发表于 2021-9-20 14:23
eb的现在十月都通知了?

看他们的回答应该有吧 要不然也不会这么说了 除非是敷衍一下我 毕竟答案和九月比没变化
我的理解是现在九月底 十月底面试的现在不是也应该发了吗 难道十月面试十月才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