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大浪淘哈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EB3] 海外等待CP的EB2/3, 复杂的心情

 
全局:
xyzxyz1 发表于 2021-09-19 23:30:53
看他们的回答应该有吧 要不然也不会这么说了 除非是敷衍一下我 毕竟答案和九月比没变化
我的理解是现在九月底 十月底面试的现在不是也应该发了吗 难道十月面试十月才发?
一般的话 是月底 和月初 至少会两次发的, 安排至少两批人。 是的 有一部分 是月初发 当月月底面试的 人数还不少。

补充内容 (2021-09-20 14:38 +08:00):
有的比较急 也就提前两周多一点 通知面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Qunmadrift 发表于 2021-09-19 23:34:18
一般的话 是月底 和月初 至少会两次发的, 安排至少两批人。 是的 有一部分 是月初发 当月月底面试的 人数还不少。

补充内容 (2021-09-20 14:38 +08:00):
两周 来得及约体检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yzxyz1 2021-9-20 14:50: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unmadrift 发表于 2021-9-20 14:34
一般的话 是月底 和月初 至少会两次发的, 安排至少两批人。 是的 有一部分 是月初发 当月月底面试的 人数 ...

诶 这个优先级整的eb类一点脾气没有。一个月几千的亲属都怼了,这么点eb就不屌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xyzxyz1 发表于 2021-09-19 23:50:45
诶 这个优先级整的eb类一点脾气没有。一个月几千的亲属都怼了,这么点eb就不屌你。
亲属够快的了 tier3 都清到 21年1月审结了 他们现在一个月清三个月审结的量 很快基本就都没积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habloespanol 发表于 2021-09-19 23:48:48
两周 来得及约体检吗
有的直接去 广州体检 然后就面试 。 之前eb5 就有两个多星期 通知的 很多人赶不过来 全都改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老陈666 2021-9-20 15:03: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unmadrift 发表于 2021-9-15 19:14
一定得有确定的offer吧 nvc 那边是要求你写一封信 还有附带佐证的东西。

nvc申请cp加急是可行的,我刚申请成功,时间需要50天左右。需要有确定的offer,而且批不批取决于大使馆。

值得试一试吧,如果真的很着急想去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老陈666 2021-9-20 15:03: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unmadrift 发表于 2021-9-15 19:14
一定得有确定的offer吧 nvc 那边是要求你写一封信 还有附带佐证的东西。

nvc申请cp加急是可行的,我刚申请成功,时间需要50天左右。需要有确定的offer,而且批不批取决于大使馆。

值得试一试吧,如果真的很着急想去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yzxyz1 2021-9-20 15:05: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unmadrift 发表于 2021-9-20 14:59
亲属够快的了 tier3 都清到 21年1月审结了 他们现在一个月清三个月审结的量 很快基本就都没积压了

现在按这个一类一类清的理论,然后按这个速度来乐观的估计,也得年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xyzxyz1 发表于 2021-09-20 00:05:22
现在按这个一类一类清的理论,然后按这个速度来乐观的估计,也得年底了。
差不多 这个月 他们能到21年三月 审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老陈666 发表于 2021-09-20 00:03:56
nvc申请cp加急是可行的,我刚申请成功,时间需要50天左右。需要有确定的offer,而且批不批取决于大使馆。

值得试一试吧,如果真的很着急想去的话。
厉害👍 恭喜 请问你的pd 和 dq 什么时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