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angdezhu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EB2] 预测下2022财年的排期进度

   
🔗
 楼主| Gangdezhu 2021-11-9 03:02: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xcvbnmHATW 发表于 2021-11-5 12:37
求问EB2 2020.06 的PD,2022 calendar year 有望交表嘛?想跳槽但是新公司绿卡是一年以后才能开始办理,好 ...

有点难, 如果条件好很多就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有预测12月排期哪天发布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angdezhu 2021-11-9 04:08: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caallvviinn 发表于 2021-11-8 11:39
有预测12月排期哪天发布吗?

应该是这周五之前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xcvbnmHATW 2021-11-9 05:11: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angdezhu 发表于 2021-11-8 14:02
有点难, 如果条件好很多就跳吧。

谢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rlingz 2021-11-16 09:47: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12月的排期出来了,eb2分别前进了47天和59天,我的pd就卡在了当天,还要再等下个月,希望表b还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angdezhu 2021-11-16 11:24: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rlingz 发表于 2021-11-15 17:47
12月的排期出来了,eb2分别前进了47天和59天,我的pd就卡在了当天,还要再等下个月,希望表b还开。。。

加油, 下个月还会进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erlingz 发表于 2021-11-15 17:47:27
12月的排期出来了,eb2分别前进了47天和59天,我的pd就卡在了当天,还要再等下个月,希望表b还开。。。
我和你差不多,4月1548日的pd,我自己感觉挺危险的,b表要进还要开,还要担心排期倒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3x3只眼 2021-11-17 02:57: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对于EB2在2022财年的预测还是没变吗,可以推进到19年12月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mcqueen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ackyGuo11 2021-11-17 10:32: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B2短期还能进吧,明年估计就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angdezhu 2021-11-19 04:42: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3x3只眼 发表于 2021-11-16 10:57
楼主对于EB2在2022财年的预测还是没变吗,可以推进到19年12月吗?

嗯 个人觉得应该可以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Sherryiscorrect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