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angdezhu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EB2] 预测下2022财年的排期进度

   
🔗
 楼主| Gangdezhu 2021-11-19 04:43: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ackyGuo11 发表于 2021-11-16 18:32
EB2短期还能进吧,明年估计就慢了

嗯, 应该是这样, 财年底应该还有一波推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EB2 2/11/19的今年年底能排到么,这几天等表B有点焦虑,每天干饭都多了一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iomedicineman 2021-11-22 13:48: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EB2  21年3月的PD,这要啥时候才能485交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reshhshhfjk 2021-12-20 10:51: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想问问楼主,2019年9月11号的EB3 PD,22年能交了485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谁预测一下个月的排期?
Jan-1-2019
Jan-22-2019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l635 2021-12-23 00:32:45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angdezhu 发表于 2021-09-18 13:12:52
2022年底 或2023年初, 看渔民局明年能补多少鱼
请问这是表A还是表B的预测啊。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Ler 2021-12-26 09:30:52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感谢大佬分析

按照现在的情况 来自大陆现在从头开始申请的话到拿卡有个时间线预估吗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求问19年11/26的pd大概什么时候可以交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angdezhu 2022-1-8 02:44: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Ler 发表于 2021-12-25 17:30
感谢大佬分析

按照现在的情况 来自大陆现在从头开始申请的话到拿卡有个时间线预估吗 谢谢

太远的没法预计, 现在一般都是3年半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angdezhu 2022-1-8 02:45: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潘小小 发表于 2022-1-6 15:06
求问19年11/26的pd大概什么时候可以交表😭

估计财年底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