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angdezhu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EB2] 预测下2022财年的排期进度

   
🔗
 楼主| Gangdezhu 2022-3-4 04:54: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ianUJMV 发表于 2022-3-2 15:54
好的,那我把25交表作为目标,这个预测不算乐观也不算悲观,正常推测对吧。

我个人觉得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nowning1 2022-3-5 14:48: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微信用户_54d5c1d 发表于 2022-2-21 09:45
请大神分析一下,20年11月的PD大概什么时候可以交表。 (乐观和悲观都分析一下)

同时这个时间的PD. 好想有预见未来的超能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G0321 2022-4-7 13:02: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分析得很好,主要变数在于上年Family的SO在EB1分完以后给EB2的部分,到底中国能从印度能分到多少。毕竟这十几万给印度兄弟EB2的名额,移民局手抖一下给中国三千张,就是常年一年的EB2配额。。。另外中国内部的EB1->EB2的SO可能也没那么乐观?毕竟之前EB1会有排期,说明每年EB1的需求是高于配额2803张的,全靠SO消化才current,是不是不能因为EB1现在current,就认为会有很多名额给中国EB2? 中国疫情期间EB多发的卡应该主要在EB1里,最终应该给不了EB2太多。
综上,如果移民局严格执行EB1分完后的垂直SO按PD分,中国EB2只能分到0-5%的话,那中国EB2理论上就只有29万总数对应的7%也就是5,606张左右,比常年多2800张而已?不知道我的理解是不是有偏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PG0321 发表于 2022-04-06 22:02:23
楼主分析得很好,主要变数在于上年Family的SO在EB1分完以后给EB2的部分,到底中国能从印度能分到多少。毕竟这十几万给印度兄弟EB2的名额,移民局手抖一下给中国三千张,就是常年一年的EB2配额。
但EB1应该很多同时也是NIW,所以也应该可以消化一部分EB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angdezhu 2022-4-9 04:41: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G0321 发表于 2022-4-6 22:02
楼主分析得很好,主要变数在于上年Family的SO在EB1分完以后给EB2的部分,到底中国能从印度能分到多少。毕竟 ...

EB1 5600 名额, 这部分现在没排期, eb1我记得大概是一年3000多的申请量, 如果有剩的就垂直给eb2, 比如3000多的话, 那么eb2就会有5600+2000 。 但如果现在的eb1库存大于5600 的话, 那eb2就只有5600,eb1 可以吃fb 的so(中印现在eb1是一个进度可以都吃fb 的so),eb1这个财年应该都不会有排期. 对于 ROW其他国家平行的SO,渔民局现在的意思应该是都给印度eb2了,暂时看不到任何对中国eb2的影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潘小小 2022-4-14 03:39: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angdezhu 发表于 2022-1-7 11:45
估计财年底差不多

楼主,这两个月都没有前进,现在来看还是财年底能交表嘛~ 不求拿卡只求交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看现在的排期,大家都比较悲观,是不是楼主的预测略微乐观了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