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25| 回复: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送分] GRE史上奇葩送分状态 求解释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申请的学校status上显示GRE分数 received(not official),看到的时候那个汗呀...求哪位大神解释下这种情况的原因,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呢?
PS  正常从官网送分,送分时间是12/27/2013 学校代码也没错

上一篇:求助口语怎样从20到22、23
下一篇:今天又去刷了一次G,V+Q一共提高了9分,这个时间点用处大么?
🔗
wenqiang88 2014-1-11 08:30: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应该是指你自己上传的那个成绩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orestProduct14 2014-1-11 08:35: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enqiang88 发表于 2014-1-11 08:30
应该是指你自己上传的那个成绩单

...ETS送的分 我没上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jbTalk 2014-1-11 08:52: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ot official指的是你网申表格里填的成绩
官方成绩一般至少1周才能送到,送到学校也不会立即更新statu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mio 2014-1-11 08:54: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果断电邮小米,别在这里和我等瞎讨论。时间不等人。

补充内容 (2014-1-11 08:55):
地板说得有道理。不过还是应尽快联系研究生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orestProduct14 2014-1-11 08:58: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小柯西 发表于 2014-1-11 08:52
not official指的是你网申表格里填的成绩
官方成绩一般至少1周才能送到,送到学校也不会立即更新status

This does make sens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白萝卜 2014-1-11 09:33: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学校更新慢吧. 而且送分时间比考试时间晚很多....

学校让我等4周再问GRE成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