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84| 回复: 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GRE] 今天又去刷了一次G,V+Q一共提高了9分,这个时间点用处大么?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今天是三战,9月的一战和十月的二战都没过320,申请都提交得差不多了,二战318(V 150, Q 168, AW 3)的成绩单也基本上都送出去了。但是楼主抱着一点不甘心的心态又考了一次,原本目标是320,结果327(V 157, Q 170),如果不发挥点作用太可惜了。除了deadline比较晚的学校还能用,其他已经申请好,提交过成绩的学校再寄一次这个成绩用处大不大啊?有没有过来人给我传授一下经验?我怕等我成绩能用了再寄到一些学校他们材料都审完了。

上一篇:GRE史上奇葩送分状态 求解释
下一篇:托福听力提高心得
🔗
chosen12 2014-1-11 20:08: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觉得可以吧,但是没操作过,再过10天等作文成绩出来才可以用,应该还来得及,楼主你得逐一和人家小秘联系才行。
羡慕啊,祝楼主作文成绩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小艾哥 2014-1-11 20:10: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osen12 发表于 2014-1-11 20:08
我觉得可以吧,但是没操作过,再过10天等作文成绩出来才可以用,应该还来得及,楼主你得逐一和人家小秘联系 ...
.--
谢谢。正在一家一家找小秘。祝你也申请顺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izi-G 2014-1-11 20:14: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赞成绩~! 能改的就改吧~ 联系小米说说,这个毕竟是好事.
可能出现的问题就是,之前的分送到了.他们就已经看那个给你做了一定的决定... 毕竟现在送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小艾哥 2014-1-11 20:34: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lstonLYG 发表于 2014-1-11 20:14
赞成绩~! 能改的就改吧~ 联系小米说说,这个毕竟是好事.
可能出现的问题就是,之前的分送到了.他们就已经看那 ...

哎,求他们看慢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azingawang 2014-1-11 22:15: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必须要寄新成绩啊。。。我也是三战才325+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leverley 2014-1-11 22:44: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填了免费送分的话应该出了作文一周内立即帮你送出去,学校还没截至应该都会帮你更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小艾哥 2014-1-11 22:51: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leverley 发表于 2014-1-11 22:44
填了免费送分的话应该出了作文一周内立即帮你送出去,学校还没截至应该都会帮你更新的
. ----
这样啊,没到截止日期的我都免费送了。但是大部分是马上1.15截止的和已经12月份截止的::>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小艾哥 2014-1-11 22:52: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azingawang 发表于 2014-1-11 22:15
LZ必须要寄新成绩啊。。。我也是三战才325+的。。。

嗯嗯,你这成绩应该学校出结果挺快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ysgkgtc511 2014-1-11 23:16: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跟楼主一样情况,已经申了十几所了,一战写AW时肚子不舒服直接quit了,二战V154,Q只有161,惨不忍睹,今天三战V153,Q168,终于上320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