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小Y君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EE MS @UPenn

全局:
小Y君 发表于 2014-1-12 12:46
也就GPA有点优势,本科出身、GRE都不行啊。。

申美帝不看出身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小Y君 2014-1-12 14:03: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lechacz 发表于 2014-1-12 13:13
终于看到你晒背景了,GPA

谢谢准校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小Y君 2014-1-12 14:03: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hiloh00 发表于 2014-1-12 13:15
申美帝不看出身的吧

说法不一。。我也搞不清楚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aymond-Fong 2014-1-12 15:05: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愧是拿过国奖的人,GPA就是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iaozl1991 2014-1-12 15:08: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给GPA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小Y君 2014-1-12 15:19: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aymond-Fong 发表于 2014-1-12 15:05
不愧是拿过国奖的人,GPA就是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小Y君 2014-1-12 15:19: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iaozl1991 发表于 2014-1-12 15:08
给GPA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abrina_do 2014-1-12 15:28: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UPenn 的EE MS是不是不用填写网申里面的preference for research advisor啊?
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小Y君 2014-1-12 15:33: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abrina_do 发表于 2014-1-12 15:28 . 1point 3 acres
请问UPenn 的EE MS是不是不用填写网申里面的preference for research advisor啊?
谢谢啦
. Waral dи,
不用的,PhD要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ashun66 2014-1-12 15:56: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大葱!沾喜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