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by179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SC] 今天收到了查成绩单的邮件回复

🔗
 楼主| jby1797 2014-1-15 13:07: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rxc 发表于 2014-1-15 13:00
恩恩。他家的确是说不影响review材料,我之前也有给admission office发邮件询问,答复是 Please be assured ...

不过financial statement是只发邮件吧?.1point3acres
如果是寄过去,我想很多朋友都会怕他家又给人搞丢了。。。

这么看来,能早点寄还是早点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jby1797 2014-1-15 13:09: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clmovie 发表于 2014-1-15 12:37
所以意思是缺材料才会发邮件通知,材料收齐了是没有主动通知的意思么

有的人是缺材料也不给你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rxc 2014-1-15 13:11: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没错儿。发电子档到那个i20的邮箱去就行了。他家真是抽风。。。=。=
还好昨天晚上电话回复我其他材料都齐全了。。没把我transcript弄丢已经万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锦木千束 2014-1-15 13:26: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clmovie 发表于 2014-1-15 12:37
所以意思是缺材料才会发邮件通知,材料收齐了是没有主动通知的意思么

官网说过的,如果缺材料会主动联系你,   不建议自己去发邮件问(估计他们太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雨做的云 2014-1-15 21:17: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么说first stage无所谓了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jby1797 2014-1-15 21:22: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锦木千束 发表于 2014-1-15 13:26
官网说过的,如果缺材料会主动联系你,   不建议自己去发邮件问(估计他们太忙了)

记得去年有一个最后去了Yale的哥们,,,他4月去问USC结果,
USC说没收到他成绩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yj724 2014-1-15 21:28: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也是first stage , 11月25日交的,一个半月了, 问两次状态了,回复都是材料已经收到。。。请耐心等待,两次回复的用词不一样,应该不是模板!我申的的是EE,表示坑爹..和我一起合寄的,交的晚的一个申请CS表示他的状态 wait for decisi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锦木千束 2014-1-15 21:32: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sun 发表于 2014-1-15 21:22
记得去年有一个最后去了Yale的哥们,,,他4月去问USC结果,
USC说没收到他成绩单

....... 所以虽然学校建议不要去问他们我还是问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jby1797 2014-1-15 21:34: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锦木千束 发表于 2014-1-15 21:32
....... 所以虽然学校建议不要去问他们我还是问了的...

嗯,所以我建议大家都去问。。。以防被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878112146 2014-1-23 09:19: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问一下LZ,我是申请CS的,最开始是first stage,后来变成和你一样的reviewing,不过最近三天又回退成first stage了,捉急呀,给小米发了消息也没回复,请教这是肿么一回事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