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jby179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SC] 今天收到了查成绩单的邮件回复

🔗
 楼主| jby1797 2014-1-23 09:37: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rsun 于 2014-1-23 09:39 编辑
878112146 发表于 2014-1-23 09:19
问一下LZ,我是申请CS的,最开始是first stage,后来变成和你一样的reviewing,不过最近三天又回退成first  ...
-baidu 1point3acres
不要管他. Χ
你看看这个帖子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0777&fromuid=67314.

他也是变回first stage,结果来了AD. Waral d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878112146 2014-1-23 14:29: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sun 发表于 2014-1-23 09:37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不要管他
你看看这个帖子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0777&fromu ...

其实和他的情况还是不同的,他当时就已经forward到学院了,我是从reviewing回退到first stage的。不过,现在也只能希望别再跪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ydmp3 2014-1-23 22:23: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貌似现在还是Submitted,也看不到材料收到没...然后今天收了封邮件说我 academically eligible让交财产证明和护照...网申系统上还提示说决定都是postal mail不会通过email的....现在彻底混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jby1797 2014-1-23 22:24: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ydmp3 发表于 2014-1-23 22:23 . 1point3acres
我貌似现在还是Submitted,也看不到材料收到没...然后今天收了封邮件说我 academically eligible让交财产证 ...

那就是应该录取了,交了财产证明就有正式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ydmp3 2014-1-23 22:28: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sun 发表于 2014-1-23 22:24
那就是应该录取了,交了财产证明就有正式ad

话说这样一来交了财产证明,拿到AD和I20岂不是就等于从了他们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jby1797 2014-1-23 22:33: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ydmp3 发表于 2014-1-23 22:28 . Waral dи,
话说这样一来交了财产证明,拿到AD和I20岂不是就等于从了他们家了?...

交了应该只会有AD,后面应该会指导你怎么拿I-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ydmp3 2014-1-23 22:45: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sun 发表于 2014-1-23 22:33
交了应该只会有AD,后面应该会指导你怎么拿I-20

明白了!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pepkuss 2014-1-24 23:18: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看了LZ的信息,心就踏实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