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万
荣誉版主
seaeidolon 发表于 2014-1-25 23:50 呀,原来版主是妹纸,我一直以为是男的。。。话说我刚刚才提交ebiz的申请。。炮灰的节奏。。。
使用道具 举报
146
中级农民
112
doris4ever 发表于 2014-2-5 20:28 唉 成绩单还是显示没到 amber也不回邮件了。。会不会影响第二轮review啊。。楼主你当时review的时候成绩单到 ...
cadarmon 发表于 2014-2-5 20:49 握手!我是有个test score没匹配上
doris4ever 发表于 2014-2-5 20:56 唉 amber也不回复你邮件吗 我号桑心 原来他回复都很快的。。。这会不会影响我们参加round2啊。。。
cadarmon 发表于 2014-2-5 20:58 我今天才给他发,等等试试,是不是这货觉得没啥子希望的都懒得match。。。。。。。。。。。。
doris4ever 发表于 2014-2-5 21:01 虽然不想这样想 可是确实忍不住这么想!!
cadarmon 发表于 2014-2-5 21:06 . Waral dи, 可round1是不是有童鞋发ad了也显示没匹配上
cadarmon 发表于 2014-2-5 21:06 可round1是不是有童鞋发ad了也显示没匹配上
doris4ever 发表于 2014-2-5 21:10 是这样吗 我也不清楚 如果这样那还是有希望。。哦 我想起来之前amber给我发过邮件说gt收到 成绩单未收到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