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挖土机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有没有ebiz的status还没update的小伙伴

🔗
 楼主| 挖土机 2014-1-26 11:21: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eaeidolon 发表于 2014-1-25 23:50
呀,原来版主是妹纸,我一直以为是男的。。。话说我刚刚才提交ebiz的申请。。炮灰的节奏。。。

= =怎么看着像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oris4ever 2014-2-5 20:28: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唉 成绩单还是显示没到 amber也不回邮件了。。会不会影响第二轮review啊。。楼主你当时review的时候成绩单到没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darmon 2014-2-5 20:49: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oris4ever 发表于 2014-2-5 20:28
唉 成绩单还是显示没到 amber也不回邮件了。。会不会影响第二轮review啊。。楼主你当时review的时候成绩单到 ...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握手!我是有个test score没匹配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oris4ever 2014-2-5 20:56: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adarmon 发表于 2014-2-5 20:49
握手!我是有个test score没匹配上

唉 amber也不回复你邮件吗 我号桑心 原来他回复都很快的。。。这会不会影响我们参加round2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darmon 2014-2-5 20:58: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oris4ever 发表于 2014-2-5 20:56
唉 amber也不回复你邮件吗 我号桑心 原来他回复都很快的。。。这会不会影响我们参加round2啊。。。

我今天才给他发,等等试试,是不是这货觉得没啥子希望的都懒得matc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oris4ever 2014-2-5 21:01: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adarmon 发表于 2014-2-5 20:58
我今天才给他发,等等试试,是不是这货觉得没啥子希望的都懒得match。。。。。。。。。。。。

虽然不想这样想 可是确实忍不住这么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darmon 2014-2-5 21:06: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oris4ever 发表于 2014-2-5 21:01
虽然不想这样想 可是确实忍不住这么想!!

可round1是不是有童鞋发ad了也显示没匹配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oris4ever 2014-2-5 21:10: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adarmon 发表于 2014-2-5 21:06 . Waral dи,
可round1是不是有童鞋发ad了也显示没匹配上
..
是这样吗 我也不清楚 如果这样那还是有希望。。哦 我想起来之前amber给我发过邮件说gt收到 成绩单未收到 会在3月第一周有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oris4ever 2014-2-5 21:11: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adarmon 发表于 2014-2-5 21:06
可round1是不是有童鞋发ad了也显示没匹配上

其实。。。。。。。。。。。。我后来发现我邮件的地址不是ebiz给的地址。。。是另一个的cmu cs的地址我也忘记是啥了。。我还傻了吧唧的和amber说能不能帮我去找那个小蜜要一下 然后 amber就此没回复过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darmon 2014-2-5 21:20: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oris4ever 发表于 2014-2-5 21:10
是这样吗 我也不清楚 如果这样那还是有希望。。哦 我想起来之前amber给我发过邮件说gt收到 成绩单未收到  ...

还有三周!好期待!你说会不会这会就咱俩还没匹配上TA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