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19| 回复: 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其他] 大家来说说到底是MS先出结果还是Ph.D先出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wendy0 于 2014-1-18 04:39 编辑
. 1point 3 acres
之前看到有人说Ph.D的材料是先审的
.1point3acres
然后很多学校ph.d的截止日期也确实比MS要早啊

可是现在看到地里出来的结果大部分都是MS的

而且同样申请的一个学校人家MS的结果已经出来了 Ph.d的没个动静
.
所以想问问大家都怎么看呢?

上一篇:BIOGRAPHICAL AND IMMIGRATION INFORMATION的问题
下一篇:求指导 CMU-ebiz vs RPI
全局:
这个不一定吧,现在出的MS的结果一般都是提前批的。。很多学校是ROLLING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yssa_ 2014-1-18 09:37: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hD只招个位数的学校结果出的非常快的,没错我说的就是逗比雪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白萝卜 2014-1-18 15:59: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有个学校告诉我所有结果的4.1才会出来... 这不搞笑么- -

. 1point 3acres 不同系可能也不同吧. 而且PHD一般都有奖, 遇到花钱的事情米国人还是比较谨慎的, 所以PHD可能审核更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ennis_szsy 2014-1-18 16:00: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当然是PHD,PHD可是关乎到钱的事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endy0 2014-1-18 16:33: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心碎的咩咩 发表于 2014-1-18 06:04
这个不一定吧,现在出的MS的结果一般都是提前批的。。很多学校是ROLLING的。。。。

可是我在申请的时候也没看见哪个学校说自己是rolling的 而且我的申请还完成蛮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endy0 2014-1-18 16:34: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esalius 发表于 2014-1-18 09:37
PhD只招个位数的学校结果出的非常快的,没错我说的就是逗比雪城

可惜我木有申请只好干羡慕别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endy0 2014-1-18 16:35: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白萝卜 发表于 2014-1-18 15:59
有个学校告诉我所有结果的4.1才会出来... 这不搞笑么- -

不同系可能也不同吧. 而且PHD一般都有奖, 遇到花 ...
. Waral dи,
我查了我申请的学校的往年状态 有好像3,4月的 还有尼玛一个五月的
我表示扛不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endy0 2014-1-18 16:35: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ennis_szsy 发表于 2014-1-18 16:00
当然是PHD,PHD可是关乎到钱的事呀

可是好多MS都在地里报结果的 我申的ph.d都么有动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白萝卜 2014-1-18 16:54: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endy0 发表于 2014-1-18 16:35
我查了我申请的学校的往年状态 有好像3,4月的 还有尼玛一个五月的
我表示扛不住了
.--
LZ方便透露那个五月份的学校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