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178| 回复: 2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RPI] 求指导 CMU-ebiz vs RPI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LZ半个月前收到RPI的邮件,说GRE V和AW 太低,希望我能重新考。
经过一些交流后,得出的结论是,如果能再考一次把分数考上来,RPI就收我。

昨天和很多同学一样收到了CMU-ebiz的录取,现在LZ很纠结要不要考G。。。。。G真的好难考啊啊啊。。。。

想问问大家,RPI和ebiz哪个更值得去呢?

谢谢:)

上一篇:大家来说说到底是MS先出结果还是Ph.D先出
下一篇:ebiz的有条件录取?
🔗
weixc1234 2014-1-18 09:30: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打算交ebiz的占坑费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树要长新芽了 2014-1-18 09:49: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eixc1234 发表于 2014-1-18 09:30
LZ打算交ebiz的占坑费么?

打算的。。。2月8号之前觉得决定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ghtiris 2014-1-18 10:21: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一直想问,ebiz要求什么时候答复“去还是去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树要长新芽了 2014-1-18 10:29: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ghtiris 发表于 2014-1-18 10:21
一直想问,ebiz要求什么时候答复“去还是去不”?

那个附件里不是写了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omosmith 2014-1-19 16:31: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PI还没信~先关注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nnehr0820 2014-1-20 09:46: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纯属来围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aly50 2014-1-20 19:30: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ghtiris 发表于 2014-1-18 10:21
一直想问,ebiz要求什么时候答复“去还是去不”?

你也今年收到ebiz 的 ad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bt4juik 2014-1-21 01:06: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太幸运了啊。。。我直接被RPI光速拒了啊呜呜TT,根本都没跟我说V和AW低…………直接就sorry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树要长新芽了 2014-1-21 07:26: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bt4juik 发表于 2014-1-21 01:06
LZ太幸运了啊。。。我直接被RPI光速拒了啊呜呜TT,根本都没跟我说V和AW低…………直接就sorry了。。。

RPI口味比较奇怪吧。。。会有更好的!!LZ虽然没被拒也很纠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